昨天看電視看到的~~
無聊就給他抄下來~~
哈~大家也可以對對看有沒有男人婆特稱ㄅ!!


男人婆特徵:
1.坐下就翹腿
ㄗ:這各真的有~沒有翹腿就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2.很兇
ㄗ:這...這...這我好像也不能否認喔!!是有點給他凶巴巴!!

3.說話很直又粗魯
ㄗ:又是一個一針見血!! 我..我..我只好又承認ㄌ!! 
 
4.愛說髒話
ㄗ:這各定義蠻廣的~~但是也沒有愛說~~偶爾說說屁蛋、靠...這樣應該不算愛說ㄅ~~不承認!! ^^""

5.不會撒嬌
ㄗ:說到撒嬌~我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啦~~總算有一個不再男人婆的行列ㄌ~~

6.堅強獨立
ㄗ:ㄝ~~看事情ㄅ~~~這個算一半一半好ㄌ

7.被女生倒追
ㄗ:這是沒有遇過喔!

8.做事海派
ㄗ:這應該說是行事作風吧~我是還蠻海派的!! 你隨意我乾杯啦!! ^0^

9.非常懶惰,不修邊幅
ㄗ:懶惰我承認,不修邊幅麻那也只在家裡才這樣~~ 所以~~也算好ㄌ~~

10.星座
可是好像沒公布節目就沒ㄌ~~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幾各星座!!


看來我真的能否認的只有兩個,所以,我本性是男人婆!! ^0^
可是~~人家現在走小女人路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