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ㄋ```要給他來去度假ㄌ```去花蓮理想大地````
去年年底旅遊展時```我有叫大家買理想大地的優惠卷```
結果沒人買耶```所以囉``不要怪我和我家阿拿達自己跑去玩ㄌ```
昨天研究了一下賞鯨行程```今天就給他搞定ㄌ````真開心耶````
而且已經問好有救身衣ㄌ.....因為去澎湖沒有穿救身衣就出海```
真的是一路上在唸阿彌陀佛```挫尬賣係```這次當然要小心囉````
而且這次是我阿拿達生日```那我就更不能約各位同學囉````
不要老是罵我們自己去玩````留點浪漫給我們ㄅ````
如果賞鯨不錯``我會去幫各位拿賞鯨船名片``以後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