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阿~粉無聊的在翻美麗華DM~~
發現蠻多優惠的~11/5~11/25 期間,每個星期五卡友過卡就可以得兩點~~
如果每個星期五都去過卡~就可以有6點了!!
哈~我看也只有我這種閑閑沒事幹~百貨又再旁邊的人才會去過卡八!!
不用花錢就可以換贈品~~不錯喔!!
這次贈品是外出旅行包~~感覺上不錯用~~
那就等期限到去給他過卡三次~如果不小心消費麻~~那就.....繼續累積囉!!

DM也特別先介紹~摩天倫透明車廂!!
真的是全透明耶~前後左右上底部~包含座位全部都是透明的~~
超恐怖的拉~~看到照片是很漂亮拉~~
但是如果我坐在上面~我應該會瘋掉~~
連正常版的摩天倫我都嚇死ㄌ~
更何這種全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ccmy 的頭像
    liyccmy

    Yin's Secret Base!!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