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ㄗ玫、阿清、大姐、立傑、教練、俊儀、小樹、秀霞、Luth、群儀、瑪莉 

9.21~9.22  綠島我來ㄌ

做個跨夜火車前往台東,中途有幾個人都被趕~說啥是他的位置~真是見鬼ㄌ~我們是團體票耶~怎麼可能有能會做錯~事實證明~是他們自己買錯票~然後沒位置就在那邊吵人睡覺~真是沒水準的人~去的時候真的好吵喔~害我有股想殺人的衝動~ ><""....到了台東就趕快上接駁車去搭船~本來還有時間的~沒想到大家最後都答應提早坐船~提早30分鐘搭七點鐘的船~暈船藥才剛吃~藥效應該都還沒發作八~果真~海象不好~一整各船都在吐~~~當然拉~咱們的成員也是有參與其中的~雖然我沒吐~但是整路上極不舒服~這是我第一次搭船撘的這麼不舒服~以後去外島一定要搭飛機ㄌ~絕對不再搭船~超恐怖的~到綠島就領機車~騎到小丸子民宿~路上有一段風好大喔...嚇死我ㄌ...我騎的提心吊膽的... ...放好行李~大家休息一下~就開始去逛綠島ㄌ~然後去喝推薦的好喝咖啡下午茶~然後又去吃晚餐~到晚上又去夜遊~夜探梅花鹿~小猴~領隊說故事~就這樣也混到很晚ㄌ~~回去後~又跑去泡知名的"朝日溫泉"...人好多喔~~ 感謝有大姐他們的相機可以照相..然後又開始發瘋狂玩~結果雨勢超大的~打的都會痛~還再雨中冒雨時況轉撥ㄌ~~我看現場的人應該都看我們再發瘋八~~ ..... 粉累的一天也在發瘋中結束ㄌ。


9.23  綠島遊

10點準時出門來去吃早餐~這次出門天氣超好~~沒有下雨喔~~找到可以塞我們11個人的早餐店就趕快進去ㄌ~趁著好天氣~我們就開始照相~但是~~~瞬間~~雨就下來ㄌ~~超誇張的快啦~~我們早餐11個人花了1075元!!真是太厲害ㄌ~大家茅起來ㄔㄚ~~吃完大家都絕得好誇張喔~不過吃各1千多元的早餐也是各難得經驗囉~~~之後大家決定先回去換泳衣~下午直接去浮淺~~換完泳衣就往另外一各方向前進~~去玩我們未去的另外半邊島~~誰說綠島只要一天就逛完~~明明就需要兩天~~^^""....下午去浮淺~~大家很興奮的穿上淺水衣~~教練說他會暈~~所以不參予~~我們就穿著淺水衣~跟著淺水教練去浮淺囉~~~真的ㄋ~~~出去粉興奮~~~小T也穿著泳衣可以照相~~但是防水袋果真還是無法跟淺水盒比~~~照出來還OK拉~~但是淺水盒就美多ㄌ~~~不過有浮淺照就很開心囉!! 浮完淺大家就回家梳洗休息準備吃晚餐ㄌ~~晚餐吃BBQ~~我絕得老板好差~~我們不過自己帶飲料就給臉色看~~我們不爽~~就算喝完飲料也不跟他們買~~之後又續攤幫小樹慶生~玩仙女棒~~回到房間~我的肚子超痛的~~可能食材不新鮮喔~~很快的一天又沒ㄌ...Z...Z...Z...


9.24  台東一日遊

起床大家有ㄌ坐船經驗~都不吃早餐ㄌ~直接喀暈船藥就上船ㄌ~這次我要坐船時~~一整各緊張~~ㄎㄢˇ克不安~~因未來的時候真的事太難受ㄌ~~一上船放好行李就和阿清.霞ㄦ.Luth往外衝~~因為不想待在船艙~~可是被擋住ㄌ~說啥不能夠在外面~既然前門不通~我們就往後衝~果真後面可以耶~~就搶了各好地方~鋪上雨衣坐ㄌ下來~~這次就很優閒囉~~一點都不暈~~還可以拍照悠閒欣賞很上風光~~到了台東~~就和租車的蕭先生拿我們租的車~~蕭先生還帶我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海鮮~~老闆娘粉活潑喔~~人稱西施啦~~超阿塞利的~~大家可能都餓ㄌ~~瞬間掃盤~~ ...之後就由教練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喔~~可能大家吃暈船藥~~所以都很好睡耶~~車上只剩我.阿清.大姐.立傑.教練是醒的~~大家都熟睡耶~~厲害喔~~這次本來不下車都沒下雨~~一下車都下雨是怎樣~~天氣跟我們有仇喔!!不過有點對不起大家~~景點都好爛喔~~啥鬼石雨傘、三仙台...沒啥東東阿~~有種被騙的感覺~~要去喝下午茶麻~~原來是兼民宿~~人家包棟所以不開門...真是一整各不順~~總算到ㄌ東河包子~~想說大家都說有名~~就給他排隊吃吃~~沒想到在那邊花ㄌ至少2各小時八~~~害我們其他景點又不能玩~~~所以才說有點對不起大家~感覺沒作啥半天就不見ㄌ~~ ...大家想在回家之前能洗各澡~~所以就前往知本溫泉--東遊季。他的大眾池不錯喔~~種類很多~~而且還有分室內室外~~室外還有游泳池~~游泳池好大喔~~而且蠻美的~~就迫不及待給他跳下去游~~整各游泳池只有幾隻小貓~游的超開心的拉~~有點意猶未盡就要閃人ㄌ~~有機會還要再去玩~~吃各晚餐大家就搭上晚間10點的火車踏上回家之路囉!! 快樂的綠島台東遊就在大家互道GOODBYE的氣氛中結束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旅遊喔!!


綠島 小丸子民宿-- 小丸子媽媽很讚~但是我覺得客廳老是沒有人~有問題也沒得問~我覺得這點
                                 粉差~然後洗澡水超小~冷熱溫度又老是太熱燙死人~雖然小丸子媽媽很好~
                                 但是如果有下次~我想我會換間民宿

以下是套裝行程由小丸子民宿一次包!!
         
           來來BBQ -- 這不知道是不是小丸子的相關企業,老闆態度超級不佳,就因為我們自己帶
                                飲料~問題是也沒說不准帶阿~我覺得太勢利眼ㄌ~做旅遊業還這樣~那怎麼
                                讓客人還想再去ㄋ~

           秋月機車 -- 超耗油~兩天加100元還不夠~游表壞掉特別其回去想叫他修理~卻說沒
                                關係~ 搞到最後機車沒油不能動~加ㄌ油之後還是會熄火~再拿回去想換車~
                                態度也不好~說什麼是沒汽油~太誇張ㄌ~這車耗油程度有點快到嚇死人~
                                到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換台車給我們~六台車有3台車沒油~同樣加
                               100元差別也太大ㄌ。而且加100元也是牠們說夠阿~~所以一整各
                                都是在給我們裝肖委就對ㄌ。

           秋月浮淺 --這就不錯了~每個服務的教練看起來都很行~而且有幽默ㄟ~在海面上也
                               挺顧我們的~ 這是值德讚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