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ㄋ~心血來潮~~就給她穿的有氣質點~~
畫個眼線~上個睫毛膏~套上靴子~當個氣質美女去上班~~
結果"董字輩"看見都問我是不是晚上要去跑趴~~
哈~~我平常應該也沒有穿的很隨便吧~~
只不過是黑褲黑鞋~改變上衣顏色~~
但是他們也沒有必要這麼訝異ㄅ~~
看來我平常穿昨他們習慣ㄌ~~
突然打扮美美~他們就會覺得我要去跑趴喔!!


也是拉~~剛進來還不是這個上司時~~我的確都是穿裙子上班~
那時候的上司早就跟我說過不能穿牛仔褲上班~~我那時候不過穿ㄌ一件牛仔材質的外套~~~
他就會叫我換一件~不要穿這件~~那時候我才知道老闆真的挺龜毛的~~~
但是換ㄌ一各上司後~~可能是仗著我是元老~~
所以就越穿越隨便ㄌ~~有時候還穿的太運動風來上班ㄌ~~~
牛仔褲也早就不知道啥時就解禁ㄌ~~我想老闆應該也被我訓練的習慣ㄌ~~~
他也從來沒對我的穿著有啥意見阿~~我覺得我越來越大膽ㄌ~~~


這幾個董字輩的是今年才入主我們公司~~~跟我們分租一個辦公室~~
所以他們沒見過我以前穿著~~所以才會認為我要去跑趴~~~
我想以後多訓練他們~~~應該就會習慣ㄌ巴~~~ 


其實,平常我也是T-shirt打扮~~我跟同學出去~好像也很少會給她妝扮美美~~~
所以~每次高中同學出門~我都是最隨便的一個~~很像要去幫他們提行李的瑪利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