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ㄋ~總算去吃到我已經好久沒去吃的"波麗路"!!
從小周老爸就常常帶我們去吃~都吃出感情ㄌ~~
所以久久就要巴著清'r陪我去吃~~
然後我們就跑到南西新光、衣蝶去逛街~~
逛到腳好酸喔!!結果還是買不到東西~~


不甘心的我又出主意去近近的後火車站飾品店逛逛~~
要買一個清'r帶的帥氣項鍊~~
但是~~眼睛被閃閃發光的飾品閃的頭昏眼花~~
因為那邊賣的大部分還是女生的樣式~~
勉強看到頗有質感的墜子~~結果竟然說不零賣~~
那我就問那要多少才賣~~他就說2000元~~
那我問我們看上的那個墬子~~結果也要1500元~~
挖哩ㄌ~~好貴呀~~我們還是想想算ㄌ~~
就不相信找不到類似的~~~
結果~~還是沒買到東西~~~


哈~這次換清'r不甘心~~
又跑到西門町去蝦晃~~
晃呀晃~~總算在萬年看到滿意的墜子ㄌ~~
看中ㄌ3款~~
結果看中最滿意的要價....3200元!!
ㄝ~~~這個麻~~那個麻~~~花不下去啦!!! ^^""
所以就看看另外兩各~~
清'r很想兩各都買~可是我覺得昨天已經再饒河夜市買一個ㄌ~~
所以就阻止他~~所以最後買了一個類似十字架的立體墜子~~
恩~~不錯~~男生帶皮繩的項鍊果真是很有型!!


ㄝ~~清'r怎麼會無緣無故買這種東西ㄋ~~
那當然是為了參加重要的PARTY囉!!
知道這個PARTY的人ㄋ~~就不要多嘴~~
不要在我BLOG上留下任何蛛絲馬跡~~
這可是各超秘密PARTY喔!! 噓~~~~ ^0^


而我~也想為了這個PARTY來給他買買新衣服新鞋子~~~
結果~~唉~~~買不到~~~
清'r說我太挑ㄌ~~可是也還好ㄅ~~
就沒看中意的ㄅ~~
真的~~我果真適合一個人逛街~~
因為灑大錢就不會買不到東西ㄌ~~ ^^""
希望秘密PARTY到來前~~我也可以買到漂漂新衣~帥帥靴子!!
打扮美美參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