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晃晃後回來~有點累~
就給他睡各覺~想說7、8點再起來看電視~
結果老哥就上來跟我說老媽在台北馬偕~
嚇死我了~~馬上驚醒~~
老媽在上班時摔倒ㄌ~
我以為摔倒應該還好~~只是大概摔了痛一下~~
我就趕快趕到醫院~~沒想到還蠻嚴重的~~
手臂骨頭斷掉ㄌ~~但是台北馬偕沒有骨科~~
就轉院要到淡水馬偕~~
周老姊陪老媽做救護車轉院~~
周老哥就回家ㄅ~明天還要上班~~
我和老爸就先回家幫媽咪整理東西~~
然後就衝到淡水馬偕~~
所以~我現在在醫院照顧老媽~~
看見老媽這樣哀哀叫~~真是心疼壓~~
只好一直叫他安心~~
原本老媽想去中醫喬一喬~~
我馬上否決~~骨頭都斷掉ㄌ還橋啥~~
我一點都不相信中醫~~
老媽很忌諱開刀~~一直說不想開刀~~
哀~~老媽天生是各悲觀的人~~
所以什麼都往壞處想~~
只是手臂接骨~~不會有危險拉~~
真是的~~我只好開導他囉~~
希望老媽趕快好起來~~
好起來我們也不准他去上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ccmy 的頭像
    liyccmy

    Yin's Secret Base!!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