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嗯~思考了許久~1月底遞辭呈~2月底走人~如果幸運~那麼3月1日就可以上班(希望上天保佑囉!!)~
我知道大家都叫我在考慮考慮~如果沒有找到工作~經濟可能會有壓力~
這些我也都知道,但是誰不想騎驢找馬ㄋ~可是~工作不等人ㄅ~
看到"可以"應徵的工作~都是寫上班時間 "即時" 不然就是"兩週內"~
所以~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是該到ㄌ說再見的時候ㄌ~

說不會不捨那是不可能的~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工作~而且一做四年多~
中間經歷了公司的繁榮→解雇潮→勾心鬥角風波→分租辦公室→到現在的最精簡人力~
老闆們也都對我很好~我很感謝!!但是~待在這裡已經不會成長,只會有一個神經病在煩~
所以~我還是選擇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ccmy 的頭像
    liyccmy

    Yin's Secret Base!!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