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離開公司的決定後~
我就沒有想要繼續留的念頭~
也不覺得會有所謂的挽留出現~
因為 1.A董身體不好,應該不會理我,我也不是甚麼咖。 
         2.B董在國外,那更不可能會理我ㄌ。
所以就只是想說找到工作就閃人~

但是,卻沒想到兩位董都有來關心我!
B董雖然人在國外,也用GOOGLETALK和我聊,了解我離職的原因,聊聊未來工作方向,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他肯定我的工作能力,能獲得B董的肯定真的是一種榮耀。

A董也是在生病中,但是他也是打電話來關心我,說很久沒和我吃飯ㄌ~要特別進來和我吃飯。

我是甚麼咖阿~~竟然能讓兩位董這樣對我,真的是太感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