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找~
到~
工~
作~
了~
這個工作是RITA介紹的~真的感謝說~
是一家設計公司(董事長老爸粉有名氣~算是關係企業)
我是去當"特助"之類~正確職稱ㄋ~她還要想想~
工作性質和我現在很像~但是可以學到更多~
搞不好還可以學到我想要的設計~
真的是種預兆~前一天晚上我和我家阿拿答在討論~
說我想要去學一些視覺設計的東西~~然後走回本業!!
我家阿拿達就說~可是現在才學也拼不過專科生~
他說的也很有道理~~
所以我就很認命想繼續乖乖認真找行政方面的工作~ (1/30晚上的事情)

厲害了~~這家設計公司是想透過朋友之間有沒有認識要換工作的人~~
所以RITA就想到我了~~然後就跟我說有這個工作而且蠻適合我的~~就叫我寄履歷試試看~~
所以我就趕快給他履歷表~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寫的格式太簡單~
所以就從104那邊下載~然後改一改格式後傳給她~
他在幫我傳出去~結果馬上就接到電話要約去面試~ (1/31下午)

今天ㄋ~~就是面試天囉~~因為神's早上請假,所以我就約面試在下午~
而且很巧喔~~剛好也是在大直!!也是在美麗華那邊~
辦公室裝潢不錯~有前後庭院喔!!設計行業果真不同~
然後就和我未來上司面試~我以為是幫董事長找特助~
結果原來是要幫她自己找~~^^""
所以就聊呀聊呀~就OK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湊巧!!  (2/1 下午)

就這樣~現在待在家裡鬼混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定下來的感覺真好~
不用為工作煩惱!!
又可以學到自己想要的~
雙魚座今年有貴人相助而且工作運很好~
真的是說中了耶~但是也要靠自己努力~
不然試用期沒過也很慘ㄅ~~@@""

ANYWAY~謝謝RITA~謝謝RITA'S FRIEND (聽說是我靜修和恆毅學姐,這也太巧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