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真的要結婚的感覺了~~
23日和老爸老媽和我家阿拿達去看婚宴場地~~
感覺不賴喔!!在老爸老媽厲害的選擇下~~
菜色真不賴~~
場地該有的都有~~真是開心~~ ^0^
當天回來就超興奮的~~
( 謝謝我家阿拿達體諒我媽咪這一陣子身體不好,願意請客在離我家近的餐廳,減少我媽咪的辛苦!!  )

當興奮漸漸散去~
今天ㄋ~和我家阿拿達去法院排公證時間~
沒帶錢的兩個人是怎麼付費壓~
太搞笑了我們~~ 好禮家在法院裡有附設郵局ATM~~
就趕快去領錢了~~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吵喔!!
安安靜靜的法院都是我們的吵鬧聲~~ 真是歹勢啦~~
在法院裡一下子就結束~~
接下來就趕行程去挑拍照的婚紗~~

實在是真的粉遠耶~~
我勸大家以後真的不要太衝動~~
不要挑離家這麼遠的婚紗店~~
真是累人~~
題外話:這是我們在婚紗展談的~~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
                 沒想到就..........給他療落去~~
                 因為是主管級(他自己是這麼說,說他權限比較大)的跟我們談~
                 所以其實真的還不賴~~重點是質感很好~~
                也好禮家在我有做事前工作~~所以要談甚麼都大概了解~~
                所以蠻便宜的~~就給他簽下去了~~
到今天去是挑照相婚紗~~整體來說都不錯~~
因為我有多兩套訂婚禮服~~原本跟他談要換成喜帖~~可是他說這個是喜帖廠商賺的錢~~
所以就願意多折三組照片給我們,其實也算OK拉~~
我這個人也很阿莎力~~就給他換了~~
算算我們也不算虧壓~~反正這兩套禮服也穿不到ㄅ~~換成多三組實際點~~ ^0^
看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是簽約後都不能換還是啥的~~~遇到不好的廠商~~
我們到目前為止算是幸運的囉!!

挑婚紗時也滿搞笑的我~~
常常在狀況外~~又亂跑自己去找衣服~~
我想我是個不安分的新娘!!
我家阿拿達就在旁邊負責看禮服!!
幫我挑婚紗~~
而我們的眼光挺一致的~~因為都同時決定要那件或是不要哪件~~
難以決定的就放旁邊~~
最後一陣兵荒馬亂中挑完了禮服~~
有一套是我自己要的~~我家阿拿達是覺得粉像小女傭~~
而我卻覺得這套超特別~~粉符合我欠揍的魔鬼個性!! ^^""
哈~~到時候看婚紗照就知道囉!!暫時先保密!!
接下來就等著下星期拍照囉!!
整個都蠻緊湊的~~真是刺激壓!!

我和我阿拿達都不會開車~~
原本已經付了車資費~~
但是我覺得這樣只能拍五個小時又要付兩千元~~
感覺上好趕喔!!
結果就去商量如果有人幫我們開車是不是車資可以退或是換啥的~~
婚紗店也說OK沒問題!!呼~~有給他安心點ㄌ~~
我回家就連絡一直把俺當成小妹子的小澤圓同學~~
他好阿莎力馬上說沒問題~~明天就去請假~~我...我.....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他還要幫我們側拍~~真是太開心了~~這樣就有好多婚紗照喔!!
 小澤元~你放心~我一定在你旁邊擺超多零食給你吃!! ^0^

以上就是總歸 「結婚進行曲 --- PART 1」
接下來 part 2 . part3 . ....將繼續進行!!

PS:那兩位美麗的伴娘,4/4(五)要挑伴娘服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