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精彩的周末~~
又是一整個很忙!!
3/29(六)早上ㄋ~我家阿拿達和他家人來提親~
ㄝ~~大家一定很奇怪~~為啥到現在才提親ㄋ~~
又是一整個難以解釋~~我懶得打ㄌ~~
反正就是這樣囉!! ^^""
提完親~~我家阿拿達帶他爸爸走高速公路回家~~
然後他就下車~~我就再去高速公路底下載他~~
接著就回我家~~然後~~~老爸老媽反正都穿好衣服ㄌ~~
我們就決定直接去看餅~~
等看完餅回家~~
我們就接著又騎車回去我家阿拿達家~~
然後亂七八糟後又趕去特力屋~~
買了燈飾、油漆....拉哩啦紮的東西後~~
又趕快帶回家之後趕到餐廳去跟餐廳的人談論婚宴進行細節!!
談完後~又去採購我阿拿達的帥氣襯衫~~以便拍照使用~~
一整個亂完~~回家就晚上很晚ㄌ~~
哇塞~~這樣一天又過了~~~~@@"""

今天ㄋ~也是吃完午餐就出門了~
先去拿訂做好的婚戒~然後又去婚紗店跟造型師和攝影師談論照相地點和造型感覺~~
可是~~好像來錯時間~~原來我們是約31日(一)~~
哈~我跟我阿拿達都以為是今天星期日ㄌ~~真是搞笑呀~~
好禮家再也順利進行!!(雖然有點變化~~我也懶得打~~^^"")
之後因為聯造型師都叫我阿拿達旁邊頭髮要修一下~~(已經是第三個人說ㄌ~~^^"")
所以我和我阿拿達就給他去公館剪頭髮ㄌ~~
挑阿挑~挑到一間看起來不錯進去後就昏倒~~
除了價格騙人~我覺得裡面的人也都不太會剪的感覺~~
我覺得價格騙人我不能接受~~我就給他走出來不剪~~
因為我覺得多少錢就是多少錢~不然就不要寫麻~~~
之後又到隔壁的去剪~~
是個男設計師幫我阿拿達剪頭髮~~
我覺得這個設計師不錯~感覺就很專業~(這個設計師爆像林宥嘉的)
而且很仔細幫我家阿拿達抓頭髮~~(雖然待會兒就被安全帽壓扁ㄌ~~^^"")
剪完一整個心情好~~而且他還送我們優惠卷~~
我覺得下次我也可以去那邊試試~~
又再次挖賽~~又到晚上ㄌ~~
忙碌的周末又給他結束了~~
一直在外面趴趴走~~都不感覺是周末~~
唉~~明天又要上班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