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去年就陸陸續續接獲俺老姐說他朋友要做網頁~
我就說資料先寄來瞧瞧在說~
看過之後再說價錢~
結果又沒下文~
今年四月俺準備結婚時~我姐跟我說他又要做網頁~
然後很急~叫我趕給他~我也兩天內熬夜做出來啦~
趕出來給他看過之後又沒下文~
前一陣子他又說要網頁~要給錢~
然後付錢時又問東問西~
價格是早就講好的~
解釋給他聽收費的原委後他又說要和他老闆討論一下(就是他ㄤ拉)~
之後又沒下文~
我就覺得哪有人處理事情是這樣的~
一拖拖這麼久~要付錢不付錢是不會講喔~
我通常都是作認識的人~又沒打合約~
不要我也認ㄌ~但是~總是要給個回答八~
昨天早上我就傳訊息給他~
就說好歹給個答案~
結果他竟然回我"他去問~整個網頁作好加修改加關鍵字...要價200~600.而我卻要 800" (價格乃比喻)
靠~看到這個一整個不爽~既然要做網頁~妳應該一開始就去比價~怎麼會在我完成後才跟我講這個~
身為一個業主~當然要選擇價低者得~這是一開始的作業~白吃都知道~
我就一整個不爽~我就說那妳去找他做~我錢不要ㄌ~
然後他就說錢還是會給我拉~我就說不用~
我就交代我姐~不要給他我的帳號~
我就是不爽~錢也不要~我就是這麼"反骨"~
之後我姐姐打電話來~說他朋友打給他~
叫我姐跟我說~不要這樣啦~他不是不付錢~
該付的也是會付~
叫我姐來勸我不要這樣~網頁我放著也是放著壓沒有用處~
我就跟我姐說~放著我也爽~
這是一種"奇摩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