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阿拿達去看了大家都推薦的『海角七號』~
看完之後覺得蠻感動的~~
有 友情、愛情、親情、道地的台灣文化風情(風景、髒話...)~ ^^""
整個音樂配合劇情的發展~~整個很搭!!
整齣戲真的拍的比好箂屋片好說~
其實原本我家阿拿達說要去看時~我還不想說~~
覺得為什麼要看國片~二輪片很快就出來ㄌ~
可是今天也不知道為啥就和我家阿拿達去看~
看過之後覺得真的是汗顏壓~
自己國片都不想支持~
我想~以後有這種片還是要去給他支持~
看完後一整個對國片改觀~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
但是....是支持有格調的國片~~^^""


其實~看完之後~我擔心的是.....
女主角"拖的皮箱"~希望不要大賣~~
因為~我們要去蜜月時買的就是這一個~~
當初看上這個皮箱就是因為他顯眼、有兩到鎖感覺上安全~~
我看到電影女主角拖這個皮箱時~整各傻眼~~@@""
好怕因為這齣電影大賣~~
以後出去玩機場都是這個皮箱~~
原本很好認的~現在變成"熱門皮箱"~
與眾不同變成大家都相同!!^^""
也或許我的擔心是多餘拉~~~^^""
換我來推薦大家~~
現在還在院線片中!!
還沒有看得真的要去看喔!!
不看會後悔的!!


哈~而且超好笑的!!
看完之後~我阿拿達從片後看到"梁文音"有演~
就問我說是唱歌的那個媽?沒看見他出現壓?
我一整個傻眼~阿不就是最後結束那個白色女孩~~
哈~~超好笑的~~笑到我整得肚子痛~~^0^


現一下俺的皮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