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星期二開始~我就在使用一組保養品~
因為最近肌膚實在是有夠差~
所以上網買果酸保養品+油性肌膚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現在每天早晚都愛塗塗抹抹~
希望肌膚可以乖一點~
就因為每天都要塗塗抹抹~所以我都把婚戒拿下來~
擦完保養品在戴上去~
果真~今早在塗塗抹抹時~
我家老公就問我說我的戒指ㄌ~
怎麼不在手上~我就想說應該是塗塗抹抹時我都放在床邊~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家老公看我再找還說不見就算ㄌ~我再買給你~
問題是~這是婚戒耶~重買意義就不同啦~
找不到的我就很沮喪~想一想就在床上哭~
我家老公就說幹嘛哭啦~我再買給你啦~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這個欠揍的老公看我哭的傷心~既然把我婚戒拿出來~
可惡~明明是他藏起來的~
還跟我說早上他下床踩到~拿起來看他氣死ㄌ~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我家老公沒有發火~
還好心說要買新的給我ㄌ~
我就跟他說~你不要藏起來我就找到ㄌ~
他就說~怪我囉!! 廢話~不怪你怪誰呀!! ^^""
哈~現在我可保護我的婚戒ㄌ~
塗塗抹抹就趕快把他交到我老公手上~~
塗抹完再拿回來帶~
如果再不見第二次~我想我可愛的小命應該就不保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