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職ㄌ~
所以當公司同事知道我要離開時~~
每個人都是訝異~~
我承認~~的確是很臨時~~
雖然我瞎掰ㄌ各要去幫朋友的忙~~
但是事實上是因為過往一些事情以及薪資等等問題~~
讓我決定還是要離開~~
我也承認或許是種衝動~但是在我家阿拿達的支持下~~
我還是決定給他寫離職申請書丟出去~

到現在~因為有同事和我交接~我想大多數同事也知道我將離開的消息~~
一個一個來跟我說位啥要走~我一樣~都說我朋友找我去幫忙~~
總經理說:我聽說ㄌ~你在這裡做的很好~真的很可惜~但是你決定ㄌ~祝你發展順利~加油~ (無論是否是官方說法~但是至少我的努力還是有被肯定)
副總說:什麼~你要走了~做的好好的幹麻走~(我開玩笑說公司不要我了)~副總說:公司怎麼可能不要你~是你不要公司~ 害我只好傻笑~
            也跟副總說謝謝您這段期間的照顧,副總也是祝我發展順利。
S業務:什麼~你要走ㄌ~我好不容易跟一個人混的熟~你就要走了~這樣又沒有熟的人了~.....
研發助理:不要走~~~~位啥要走~~~帶我走~~~ ^^""....我就回答說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來挖你~~
發哥:蝦咪~你幹麻走啦~作好好的走啥走~~....又被罵ㄌㄧ頓~~^^""....
美秀、RICK、米米就更不用說ㄌ~~我一定是被念的啦...^^""
.
.
等等等.....還有許多人知道消息之後都來罵我~~^^"
頓時覺得~我做人還真成功~~讓大家都叫我不要走~~~
當然啦~撇開公事不談~~與大家相處愉快是真的~~
但是~我相信如果真的是交情不錯~~就算我離開公司~~交情一樣不會變的~~
米米~你說是嗎?米米對我說過~~雖然你離開這裡~但是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妹~~
看到這句話~我差點飆淚ㄌ我~跑去跟米米說~不要讓我哭~~

今晚~我和美秀、RICK、米米吃飯~~
等於是歡送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真的是感覺超溫暖的~~
尤其是美秀~真的~你這麼省卻願意為了我和我們出來吃飯~~
我真的超感動的~~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讓我到了現在都12點ㄌ還沒睡~一定要來寫下心情~~~
米米~你要加油~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你比我堅強~我會支持你的~
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MSN或是電話~需要我~隨時我都會出動!!
還有RICK和美秀~也一樣~~需要我幫忙一句話~~只要我辦的到~我一定幫~
雖然我離開ㄌ~我心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