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來~應該是很開心的~~
卻一整個無奈跟委屈~~
一回來~收mail就發現~~
我的職位履歷被打開了~~
但是我卻沒有啥不開心~~反而很開心~~
如果被資遣ㄌ~~至少還有錢拿~~挺爽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但是我也沒多想~~反正還挺開心的~~

結果~我就看見我同事看起來就是來找我~~
我就很直覺的說"找我嗎??"
他就說對~~然後跟我說老闆娘對於我每個月都請假有意見??
他挺不爽的~~跟我說我請假的事情~~我想他是讓我心裡有抵~~
很感謝他~~雖然我早知道有事發生~~但是我卻不在意~~
但是~~我這個假月初就請假了~~他也早簽ㄌ~~
我昨天還在度假~~他在公司才在發瘋~~
就因為我請假~~他說公司有規定星期一和星期五不能請假~~
媽的~~是寫在哪裡~~一整個是屁話
而且根本就是不合理~~
還說甚麼我是責任制的~~我都準時上下班~~
阿事情做完不就下班ㄌ~~
我自認為對我的工作負責任~~
我並不像其他人可以聊天聊一早上~~或來一下午~~
我認真在做我的工作~~
他眼中我卻好像是個不負責任的人~~整個人格被汙辱的感覺~~
但是在公司八年的同事跟我說~~這沒甚麼~~他有十幾天假~~
之前請假都會被刁難~現在有比較好一點點~~
叫我不要太在意~老闆娘本身就是個善變的人~~
開心大家都沒事~~不爽大家都遭殃~~
其實~~我只是覺得真的是很不合理~~
就算我請假~~我請是事假~~講難聽點~沒領到他的錢~~
真不知道他為啥不讓員工請假~~
真的是詭異~~

哀~吃人頭路真的有莫名奇妙的東西會跑出來~~
我家阿拿達也超心疼我的~~叫我遞辭呈ㄌ~~
為啥要給這個莫名其妙的老闆娘汙辱人格~~
但是~回家我們討論後~~決定要忍到一年後離開~~
給他領完年終也甘心點~~還有半年~~加油~~
之前~我已經對我同學他工作時也遇到這種事情~~
我就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誇張的事情~~
沒想到我現在也是親身體驗~~
以上只是小小敘述~~還有一些懶得打~~

在這家公司裡~~
"公司文化=無禮文化=沒有制度的文化=老闆、老闆娘文化"
"研發部員工=錢=要善待=研發部員工老婆更是要保護好,也都不能動=在公司擺爛也相安無事" 
"業務部員工=賺錢=更要善待=捅別人最厲害"
"會跟老闆娘哈拉打屁=狗奴才=抱大腿得永生"
"其他員工=屁=被捅死、做死活該=自求多福"
總而言之~祝大家都能有好工作好老闆好福利~~
大家都會越爬越高~~但是~~
請各位現在是員工的人~~未來發大財當大老闆時~~
切記要對員工好一點~~

而我~~也照樣準時上下班~~
至於請假~~我倒無所謂~~就算沒有發生這件事~~我原本就打算7月起不請假撐到12月滿一年~~
從頭到尾我都不覺得我有錯~~反正~我做我的~~不爽是你在不爽~~
不然來咬我壓~炒我魷魚鴨~~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