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五) 台北 → 花蓮 → 賞鯨 → 夜宿理想大地 ..... 親愛的生日快樂! 

      這天一大早呢~我們就騎ㄅㄨㄅㄨ去台北車站停~然後興高采烈作火車前往花蓮度假了!
到花蓮~我們就先去寄放行李~重點是~我們直接從寄放行李那邊出車站~也沒人欄我們耶~真是太神奇ㄌ~這樣我還買票到花蓮幹麻~@@""~處理完行李~就給他去覓食~順便晃晃名產店~等到一點!!"花東鯨世界"的車子來接我們~準備出海賞鯨去囉! 坐上船還沒啥感覺~~一整個興奮要去賞鯨了~~幽默的講解先生一直再搞笑~~然後跟我們說怎麼分辨浪花和海豚跳躍時產生的水花~~ㄝ...這個有點難~再我們看來還是都一一~~找了一下~~果真找到剛從外海游進來的海豚~~他們分批游進來~~講解先生是說通常海豚是群體性的~所以其實船底下有上百隻海豚~~但是在海上面的卻是每次2.3隻一起活動~~所以看到很多海豚~~但是都是分開的~~不過有看到就很興奮的~~但是看完海豚~~我看船上人也都暈船了~~回程真的粉不舒服~~我們在上層司機旁~~等到靠岸時~~走到下面準備下船才知道下面吐的一踏糊塗~~真是好李家在我在上層~~下船後有種又活起來的感覺!!但是暈船感覺一直回到火車站才恢復正常~我和我家阿拿達都決定~賞鯨經驗一次就好~ ....接著呢~我們就買月臺票走到後站等理想大地的車子來接我們~~整個時間給他安排的超讚的~完全銜接在一起~越來越佩服我自己ㄌ~~ ^0^
       撘上車~來到理想大地Check in時~他說他幫我們升等成"蜜月套房"...挖塞~~真是開心阿~~當初買旅遊住宿卷時~~只是一般的房間說!!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升等~~但是就是給他賺到了~~然後就坐上高爾夫球車讓他們載我們到房間~而且還幫我們介紹週邊的環境~進入房間~不賴喔~~比遠雄好多了~~開開心心休息一下就又和我家阿拿達到處溜搭~~等晚餐時間到就要去用餐了~~用餐完畢後~我們就去游船河~本來想說晚上應該比較美~~但是錯了~~晚上啥東西都看不到~~只看的到園區的打登而已~~白天應該比較美喔~真是失策阿~~ ><"....然後散步走回房間,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