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六)  花蓮理想大地 → 慕谷慕魚 → 夜回溫暖的家

休息了一個晚上~給他早起吃早餐~不浪費再這裡度假的時刻~到餐廳結果客滿了~改轉至宴會廳吃早餐~~裡面矲設蠻美的~~但是為啥這種地方吃早餐會有蒼蠅飛來飛去ㄋ~~真是個敗筆阿!吃完早餐就租個腳踏車邊騎邊照相~~實在是給他有個熱的拉~~我家阿拿達貼心的跑回房間拿瓶冰水給我喝~~我們繼續逛阿逛~拍呀拍~~真是粉享受呢~~胡'r就是今天要帶我們去慕谷慕魚玩的司機兼導遊~因為我們搭上其他團一起去玩的~~所以回程可能沒時間讓我們買伴手禮~所以我們就提早11:30退房~然後胡'r到理想大地來接我們~先去採購~採購完就把行李放在後車站~胡'r好朋友家~我們就搭團出去玩ㄌ~這一團有18大18小~他們出動四輛9人座小巴~~四台車就浩浩蕩蕩出發了~~但是他們才剛到~所以又到莫內民宿讓他們放行李~~才真正去慕谷慕魚~可能胡'r覺得讓我們等太久了吧~就拿了兩罐咖啡請我們喝~這團人行程是去玩水~所以到慕谷慕魚的清水那邊放他們玩水~然後就當起我和我家阿達當專屬司機介紹整個慕谷慕魚的景色和講這裡的故事給我們聽,結果到最後面吊橋時~胡'r讓我們下去照個相~我阿拿達突然拉住我~粉神秘的跟我說有事要跟我講~~結果~~這個欠奏的人竟然跟我說這裡他來過了~~真是昏倒~~他說他和大學同學來畢業旅行來過了~~挖哩ㄌ~~我們還在路上說我們都很厲害~來花蓮都沒有去重複的地方~~但是~~他說胡'r說到重點ㄌ~~自己開車來會玩不到~因為根本不知道這裡的故事~~只是走馬看花~~然後出去說不好玩~~但是這次去我家阿拿達也說粉好玩~~^0^~~所以到這種地方還是需要講解低~~整個行程路上胡'r和其他輛司機無線電對話超好笑的!!原住民的人都這麼幽默喔!!以下有其中的對話~當場聽是粉好笑拉~寫出來不知道會不會有那種好笑的感覺!!但是這次旅遊真的是超快樂的拉!!

幽默對話 1  (四台車,第一台叫做元帥,就是我們做的這台。其他簡稱司機1.司機2 .司機3)

元帥:「司機3.司機4~~你們先後退不要進來~這裡有輛小烏龜(自己開車來的遊客),小烏龜到車技術很差~要等一下」
司機3:「元帥,阿你不下車幫他倒車,這樣要塞很久耶」
元帥:「各位兄弟,如果小烏龜是女的開車,我會馬上下去幫他倒車~可是小烏龜是男生開的~我只想下去奏他! 吼~受不了了~司機2倒車~」
我們就一直倒車了~有可以匯車的地方就停下來,結果..還是我們讓小烏龜過!!

幽默對話 2 (元帥帶我和我家阿拿達去木瓜溪那邊玩的途中,要尋找另外一個車隊)

元帥:「呼叫XX你在哪裡,請回答。」
XX:「我在XXX路上,阿你不是載遊客去清水?」
元帥:「我現在車上有遊客要去那邊,我會跟你會合。」..結束
過了一會兒...
元帥:「呼叫XX你在哪裡,請回答。」
XX:「我在XXX路上~阿你還沒跟上喔」
元帥:「阿~我看見你的屁股了~」
XX:「你很不要臉耶~幹麻看我屁股~」
元帥:「我比較喜歡你屁股阿」
XX:「好啦~我回家洗乾淨後給你用拉」....我和我家阿拿達在笑~~他們講的口氣真的很好笑說!!

一路上幽默對話說不完~有機會大家到花蓮可以找胡'r~~他們車隊只要是花蓮縣市都會載旅客遊玩,但他們是專門走慕谷慕魚線的~~粉專業喔!!

PS
:慕谷是位男姓名,慕魚是位女性名,他們是夫妻!這是為了紀念他們所以取名慕谷慕魚,ㄝ...但是故事我忘了!!^^""....大家有機會去再好好聽導遊講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