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董也因為不在當賤公司的董事長~~
決定到上海定居ㄌ~~~
這就表示~~金ㄅㄟㄅㄟ要被資遣ㄌ~~
唉~~想到金ㄅㄟㄅㄟ才剛剛開開心心把老婆取回台灣ㄌ~~
沒想到就遇到這種事情~~真的覺得很可憐~~~
他年紀也大ㄌ~~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找到工作~~
當我知道消息時~~又要裝做不知道~~~
一整個給他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而現在公司實在也不會有啥事情ㄌ~~~
所以雖然我還是在我的位置上坐的很穩固~~~
但老是這樣好像不太好喔~~
現在F又懷孕~~我走好像也不是對的時機~~~
給他等到明年領完年終或是明年中好ㄌ~~~
唉~~本人英文濫~~實在很難找工作耶!!
各為英文好的同學們~~趕快來救救我ㄅ~~
我要開始乖乖讀書ㄌ~~~不然明年真的會找不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