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就接到我爸比打電話給我~~~
說要和我媽咪去醫院~~~我想說怎麼ㄌ~~
他就說要去醫院看我外公~~
我也沒多想~~因為外公常常住院~~~
所以我就沒什麼多想~~
到下午快下班的時候~~我姐跟我說~~
外公已經失去知覺了~~醫生發出病危通知~~
然後說我媽咪一直哭~~害我心酸酸~~
雖說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但是遇到了總是有點難接受~~
因為都是大人在處理~~~所以我們小孩就乖乖回家等消息~~
可是到好晚我爸比媽咪都沒回來~~我就睡著ㄌ~~

昨天問我家老姐~~他說外公現在穩定ㄌ~~救回來ㄌ~~
我也安心ㄌ~~晚上ㄋ~~周老姐就約我和哥哥一起去醫院看外公~~
每個人都說外公好多ㄌ~~前天真的是水腫到不行~~呼吸聲很大聲~~
小阿姨和舅媽、舅舅都會開玩笑ㄌ~~
看到外公眼睛張的開了~~~但是不知道認不認識人~~~
醫生也說ㄌ~~~這次沒事~~但是以後進出醫院的時間會縮短~~~
唉~~我想~~醫生可能要給我爸媽和阿姨舅舅們一點心理準備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yccmy 的頭像
    liyccmy

    Yin's Secret Base!!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