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18開始換新工作後~
都沒有空寫日誌~~真的事忙到昏頭~~
但是已經慢慢步上軌道~~
現在有比較熟悉,可以偷偷有打混時間了~~^^""
混再一起打一篇這兩.三個星期的心得好了~~

先說說公司環境好了,身處在大直高級地段~~
前院有造景流水~後院有三張桌子~可以供公司員工喝茶聊天(很有室外咖啡廳氣氛)~
辦公室也不錯,設計師們一塊區域,我和我上司在小房間~
很有隱密性!!偷偷做壞事也比較沒人知道 ^^""
公司設計師總共有5位都很是很活潑的人~
主管麻~也都不錯~包括總經理~都非常的friendly~~
不錯不錯~~
或許在福利方面沒有以前公司來的優渥!!
但是我覺得薪資不錯就好ㄌ~~
福利制度畢竟是家家不同ㄅ~~
所以我就不會太CARE~~^^""

我離開前公司才幾天吧,前董事長聽說就一直在找我找不到~
等找到我時,就說他那陣子很忙,所以我離開都沒有時間跟我說說話~~
所以要約時間吃飯,結果就約了各時間,吃個飯。
結果,前董事長說,我在前公司4年多~也算是元老~
雖然是我自己離職的,但是他還是會在這個月多給我一個月薪水,
當作謝謝我在聯太工作時的努力。
這...這....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錢呀!!
真的很開心,沒想到我在前董事長心中好像有那麼一丁點份量,
之前聯太員工也都沒有這樣,最多有待7年和5年的資深主管有小禮物,
但是我的卻是比這些多~真是太感動了~心中萬分感謝~
也祝福前董事長開刀順利~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