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佩霞前夫 也是吳玟萱前夫   中時報導

賴佩霞最近2年成為心靈講師,四處上課分享心路歷程,鼓勵大家做心靈環保、愛自己。而她得知徐明與應采靈婚姻出問題,表示:「他們現在需要有朋友傾聽,重要的是愛自己,也要懂得包容。」

 目前有著幸福第二春的賴佩霞,談起13年前的失婚,藝人吳玟萱當初曾被指是介入賴佩霞婚姻的第三者,賴佩霞平心靜氣的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吳玟萱是不是第三者。」倒是她看到吳玟萱在電視上談感情和親子關係,賴佩霞說:「我非常心疼她,祝福她能過得很好。」 

吳玟萱聽聞賴佩霞的話,直說「謝謝!」並澄清:「我前夫呂向榮和賴佩霞離婚時,我人在美國念書,我是他們離婚5、6年之後,才跟呂向榮在一起的。」她目前仍和呂向榮在打9歲兒子監護權的官司。 

賴佩霞談起大她16歲的現任老公謝先生,則不斷誇讚「他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老公對她相當寵愛,也照顧她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 

賴佩霞最近將發行新專輯,已經20年沒發片的她笑言:「我的生活現在很圓滿,因此想復出跟大家分享。」

大家或許會絕得我為什麼會對這種報導有興趣~
因為~我認識賴夫人和他現任先生!!
真的~我覺得謝博士真的是一個超好的人~
待人親切,之前為他處理事情,他也都是很親切的態度~
看了這篇報導~才知道原來這兩個女兒不是謝先生的~
可是謝先生對他們真的是呵護備至說!!
而且有時候他們全家福會一起出現前公司的辦公室中~~
溫馨的感覺令人羨慕~
當時~我就有跟我家阿拿達說他們一家人真幸福~
這時候我覺得女生真的要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可能我現在即將邁入婚姻~這種感覺特別深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