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挑結婚當天穿的禮服,
因為我不能穿白紗~所以要挑三件晚禮服,
還有伴娘和小花童禮服~~
參與人員:阿拿達、姐姐、兩個欠揍姪子、NICOLE、VICKY、大姊、立傑。
今天幻婚紗的速度跟上次比真是超快呀~~
可能有一個再拿禮服一個在幫我穿吧!!
在大家七嘴八舌加上兩隻小鬼在那邊亂的情況下~~
順利完成挑選禮服的工作~~
接下來就是伴娘和小花童~~
我覺得這感覺很差~~
因為兩位算是助手的既然就沒事自己坐在旁邊~~
我姐自己在幫兩個小鬼穿小花童禮服~~
我兩位伴娘也要自己去找衣服自己換~~
真是奇怪~~除了新郎不是人~~
小花童和伴娘也都不是人~~
沒人理~~自己去挑~~
但是~~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是正常的~~
婚紗主角就是新娘~~
所以通常每間婚紗公司重視的都是新娘~~
所以叫我不要太在意~~
我也就比較釋懷了!!
因為我一直在換禮服~都沒機會和大家聊天~~
選完禮服大家也就閃人ㄌ~~
真是有點內就抱歉壓!!
感謝各位參與人員大老遠特地來幫我一起選禮服~~
除了我家的最小的欠揍小鬼~~她是來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