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是四月三日星期三拍照的~~
可是那時天氣不好都在下雨~~
我們只好改日期~
原本造型師和我們聯絡說要到十幾號才可以有時間拍攝~~
我當時就直覺回答他"別開玩笑ㄌ,我們這樣會來不及的~"
於是造型師就去橋時間~~總算排出了九日來拍攝~~
原本還在慶幸那天是多雲的天氣~~
可是越接近九日~~天氣竟然變成多雲轉陰陣雨~
一整各擔心到爆~~
又跟婚紗店溝通~~他們是說那天三組攝影師都在拍攝~挪不出來~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於是~
在擔心忐忑不安的心情下今天一大早就帶了兩大包(衣服、鞋子、一些搭配拍攝的娃娃)出門到婚紗店去了~
因為時間太早~我們就跑到丹堤去喝咖啡~~
今日也有另外一對好朋友要拍攝照片~~
他們也打來跟我們一起哈拉~~
也互道拍照順利~~
時間到ㄌ~就到婚紗店去了~~
就開始打扮了~~
一直在化妝的過程中~總覺得我變了一個人~~
等第一個造型作完~~很不習慣~~
結果越看就越習慣了~~也覺得造型不錯~~
就準備出門囉!!

噹噹~~一走到樓下看見外面整各地上市濕的~~
就一整個傻眼~~怎麼會這樣ㄋ~~
我們都開始考慮要衝到苗栗去拍了~~
結果造型師就去問眼線現在外面天氣如何~~
眼線回報好像刀沒下雨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衝ㄌ~~
就趕快直奔陽明山~~
很幸運~~太陽ㄅㄅ超賞臉~~
天氣超好~~所以整個心情也超棒~~
哈~~結果還真的遇到我那另外一組同學~~
巧ㄌㄅ~~重點是~~他不認識我拉!!^^
因為換ㄌ一個造型~應該很難認識我喔!!
反差蠻大的~~他也是認我家阿拿達才知道那是我~~
不然以為是我家阿拿達帶哪個ㄇㄟ出來照相ㄌ~~
外拍總共有四個造型~~內拍一組造型~~
整天拍完都七點快八點~~超累的拉~~
之後和我同學電話溝通一下~~
他們竟然五點多就拍完了~~
挖哩ㄌ~~怎麼會有這種差別壓~~
他們拍超快的~~
any way ~~ 我們都在期待拍照出來的感覺!!
希望不錯囉!! 

P.S. 真是太扯ㄌ~我為了拍照買了一雙鞋~結果回到婚紗公司竟然跟斷掉ㄌ~
        挖哩ㄌ~ㄚ不就好李家再是便宜貨~不然我真的會想殺人ㄌ我~ 
        嗚嗚嗚~這雙鞋也才跟我這樣一天都不到就......壽終正寢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