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拿達口述:今天實在是爆忙的拉~~
                          早上和特力屋的人約好要裝冷氣~~
                          可是一整個莊孝偉~
                          明明跟他約九點~他卻跟我說師父是九點到十二點之間來安裝~~
                          害我七早八早就在等~~
                          還好有王建民的比賽~看完了人還是沒有來~~
                          一整個火大~
                          打電話去『關心關心』他~
                          結果師傅在另外一個客戶那邊安裝~等到他來已經快十二點ㄌ~~
                          重點是~~本來很生氣的~~但是師傅實在是太搞笑ㄌ~~
                          一直在ㄍㄞㄍㄞ叫要我幫她介紹女朋友~~
                          "喀比挖多一會" ~~為什麼他還沒結婚~~我卻要結婚ㄌ~~
                           還跟我老媽說~介紹女朋友給他~~
                           我在旁邊聽ㄌ~~一整個覺得師傅實在是搞笑~~
                           冷氣不趕快裝~還在給我哀哀叫~~
                           裝冷氣看了老半天~跟我說~十二點ㄌ~我要去吃午餐~~
                           可不可以吃完再來裝~~又給我裝可憐~~
                           還說要不要順便幫我們買~~我媽說~~模ㄇㄟ請就無麵壓~~
                           可是我等不到他要裝~我就必須趕快出門去載我家寶貝ㄌ~~
                           剩下的只好交給我老爸老媽去監工~~俺就出門ㄌ~~

我就是那個寶貝~我家阿拿達來接我之後~就出門ㄌ~~
我就帶著我家阿拿達去吃好久沒吃的波麗路大餐~~
兩個新郎新娘都不減肥~還在吃大餐(牛排特餐&春雞特餐)~~
飯飽喝足後,帶著滿心期的心情~
準備要去挑美美的婚紗照~~
一整個又在莊孝偉~~周末的婚紗店實在太多人ㄌ~~
爆滿~~我們依照時間到了~~可是沒有電腦用~~
因為之前的人都還沒選完~~給他粉欠揍~~
我們只好先發呆後又給她挑個喜帖~~
正在給他討論喜!鐵帖時~~電腦控出來囉!!
就粉開心去貼照片了~~
ㄝ~~可能期待過高~~總覺得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重點是~~本來只是挑原本預定組數~~頂多多挑兩組~~
但是~~卻也挑ㄌ比原本組數多ㄌ快一倍~~
明明就覺得沒有那麼優~~可試篩選ㄌ三 ROUND之後~~
還是盛這麼多~~實在是殺不暇去ㄌ~~
只好~~全包ㄌ~~又在給他""ㄎㄞ落企""~~ ^0^
原本以為挑完就沒事了~~
結果天知道還要選摩天輪紀念相框、親友卡、皇家卡、7"  10"  24" 吋相框、相簿封面、喜帖、簽名冊、謝卡...等等所需用的照片~~
挖哩ㄌ~~挑完頭都暈ㄌ~~一整各混亂~~挑到不知道怎麼挑了~~明明那麼多組~~
怎麼感覺又不夠用了~~挑來挑去感覺又重複~~真是為難呀!!
挑到最後其實就...隨...便...啦~~
我累ㄌ~~本來想挑完照片去特力屋挑新婚房的地板~~
可是實在是太累了~~不想再趴趴走了~~
趕快回家休息~~明天再說ㄅ~~
結婚實在是有給他累~~我決定了~~
下次我不想再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