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是要去看美編稿和拿喜帖的日子~
唉~還沒結婚的人~喜帖不要挑太複雜~
自己折又黏粉累耶~當天晚上和我家阿拿達兩個搞到凌晨才睡覺~
累死人ㄌ~~
重點是~周老爸既然說我的封面地址不要印我家地址~
要印餐廳地址~挖哩ㄌ~是有差喔!!
被罵到臭頭~周老爸就自己拿著原本的信封套去找廠商做~
我沒有看到信封樣式~做出來太俗氣我也只能認ㄌ~隨便啦~  ><"
我家阿拿達的部份就沒差~就拿原本的就好ㄌ~不然全都浪費也會很心疼耶!! ><"

當晚看到婚紗照美編稿後~編排有點參ㄔ不齊~
好的不錯~~差的格調就差多ㄌ~~
顏色搭配給它粉奇怪~於是就退稿~
原本有些也覺得還好~可以接受~但是反正一定都要再來看稿~
所以感覺不喜歡的就通通退掉~~
其實我們也有考慮到怕來不及~~
所以第二次校稿就在昨晚~~
真的有退有差喔~~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來第三次~~
但是修改的算不錯~至少跟第一次比好太多ㄌ~~
但是大概有幾張是在能夠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們也懶的來的~就算ㄌ~~^^""
乎~總算是塵埃落定ㄌ~就等著相本出來囉!!
婚紗拍照部分應該就解決ㄌ八!!
只要等結婚當天穿禮服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