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
要去旅行社、我家阿拿達要剪頭髮、和挑白紗~~
旅行社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搜尋過ㄌ~~
今天是去談行程的~~
第一次親自到旅行社~~原來旅行社這麼小喔~~
會不會倒壓~~@@""
應該是不會啦~~他網路上平價還不錯~~
是針對MINI TOUR~~
所以這次行程是真正的蜜月之旅~~
只有我們兩個人~到當地有專車和專門導遊~~
行程輕鬆~~SPA就只有在住的VILLA做一次~~
因為我家阿拿達怕癢~我是怕無聊~
我覺得做SPA還蠻無聊的~~^^""
沒跟團又住的是當地最知名又豪華的飯店~~
所以真的是貴呀~~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花這麼多錢~~
但是我家阿拿達說~一生就這麼一次~~就花下去~~
挖~~我阿拿達其實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都超給他凱的拉~~^^""
我想他也是想不要有遺憾吧~~
於是和旅行社改好ㄌ行程~確定ㄌ蜜月之旅~~

接下來就去剪頭髮囉~因為上刺瞎挑挑到公館這家~是位男的設計師IVAN~~
因為上次他有送我們洗+剪299元的卷~~
而且上次也覺得也剪得不錯~~所以就在去給他剪~~
不然我家阿拿達那顆頭原本在西門町洗加剪將近六百~~
比我的都貴是怎樣~~@@""
修剪一下後就去今天的重點行程挑白紗~~  (PS.為什麼會出現白紗~請看上上一篇 "阿拿達姐姐結婚篇")
白紗就那樣~穿了幾件後還是只有一件滿意~~
那就是他拉~~有給他閃亮又甜美喔(閩南語:自己剝咖沒草抽)~~ ^0^
但是公證實應該會比較麻煩~~要好好思考一下要怎麼給他拿這個大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