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都到尾聲ㄌ~還會有變化~
這就要談到昨天~~
我家阿拿達的姐姐結婚~~
星期五晚上我就一下班和我阿拿達趕去台中ㄌ~~
因為隔天早上要在台中家迎娶~~(PS:我家阿拿達在台中后里有個家)
姐姐來房間交代我家阿拿達一些事情~~
我就看見袋中怎麼會有白紗~~
就問姐姐問甚麼她可以穿白紗~~
她就說可以壓~~她有問過她媽媽說可不可以穿白紗~~
她媽咪說可以壓~~只是不能蓋頭紗~~
這...這...這怎麼跟我家阿拿達跟我說的不一樣壓~~
當場我家阿拿達就被我扁~~
說聽話也不聽清楚~~我家阿拿達就說~~他就說不要白紗壓~~
我阿枝是哪種白紗~~@@""
結果姐姐以為是我這邊的人認為不要穿白紗~~
這一整各就是傳達錯誤ㄅ~~@@""

昨天姐姐結婚採傳統迎娶~~
我只能說~~真的好麻煩喔~~
再次慶幸我是走懶人路線~~
從台中迎娶到中壢~~
原本以為路途不遠~~
沒想到真的是抱遠的~~
在路上都很想睡覺~~
反正一整個混亂過後就去餐廳ㄌ~~
ㄝ~~畢竟不是台北~~餐廳就是那種海鮮餐廳~~
我們到時嚇到~~怎麼會是流水席~~
結果原來是因為餐廳塞滿ㄌ~~
總共有60幾席~~超誇張的~~
最誇張的是....我和我阿拿達竟然是做主桌~~
沒想到這個年紀既然能夠做主桌~~一整各詭異~~^^""
結束後~又到新郎家去~~因為我家阿拿達是所謂的"新舅"~~
所以要去探房~~有紅包拿~~
探完房~我家阿拿達家人就帶我們去埔心車站坐車~~
這個車站也很詭異~在等車時就打電話給婚紗公司~~
說我要重新挑白紗~~也約好時間~~我還擔心他們會不給我們換~~
沒想到還蠻順利的~~

我們兩個等車就等車~~
結果想說好久好久沒有看電影ㄌ~~
就決定去看電影~~
回到台北就先去台北地下街買一雙比較舒適的鞋子~~
因為我的腳磨得好痛喔~
沒想到原本穿都不會痛的鞋怎麼會痛~~
害我腳都磨破皮~~
買好票是剛好剛開場在播廣告~~
一整個沒耽誤到時間~~
結果~~果真如我所料~~好累喔~~
有累到~早上四點多就起床ㄌ~
電影播他的~~我睡我的~~ ^^""
中前場斷斷續續看~~之後就醒ㄌ~~
又度過一個充實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