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拿我家阿拿達的西裝和相本~~
帶著阿拿達的爸媽進大台北晃晃~~
因為一大早的也不知道去哪兒~就跑到外雙溪釣蝦~~
結論是~~唉~~掉到的蝦還不夠分~~真慘呀~~
覺得無趣的我們就閃人ㄌ~~
也是美麗華開ㄌ~~所以就去那邊吃飯~~
然後去拿我家阿拿達帥氣的西裝~~
哈~~我把他打扮的.......(當天看就知道囉!!)
之後就去婚紗公司拿婚紗照本和大照片~拉哩啦紮一堆~~
因為結婚當天要布置~~所以東西都先送回我家~~
我家阿拿達他們只帶ㄌ娘家本的先回去~~
看到大本的~~我媽咪也就沒一直念念念~~~
覺得好看多ㄌ~~他竟然說相片比我本人好看~~
真是欠揍壓~~
我就去撒嬌我老爸好歹要看一下她女兒的婚照~~
他看完也說不錯~他還誇我家阿拿答其實照相超上相的~~ 
所以~在等一周大家就可以看到ㄌ~~
不要再逼我給你們看照片ㄌ~~

結婚進行曲也即將進入完結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