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於五月十八日完成終身大事囉!!
從早上拜祖先→公證→到宴客~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公證時刻:
原本十點鐘的公證~卻在九點半左右就開始ㄌ~~
超快的拉~~可能是剛好本場的九對新人都很準時~~
所以就提前開始~~
一開始是一對一對走紅毯進場~
然後儀式開始~~
整個過程很溫馨很感動~~
也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陪我們一起見證這個時刻~~
有你們的祝福~是我最開心的喔!!
因為時間還早~~就跟大家照照相才回到宴客會場~~

宴客時刻:
因為還早就到餐廳~所以就在新娘休息室休息~~
在裡面和所有朋友們哈拉打屁~~
時間漸漸近ㄌ~~朋友也越來越多~~
很開心見到很久沒見到的朋友和同學~~
尤其是小P小姐~可是特別為我關店一天來參加我的婚禮ㄋ~~
真是感動~可是身為好朋友的他不來~~那不就太對不起我拉~~^^""
呵呵~這是很難記錄的時刻~~
相信在大家眼中都一起見證ㄌ~~
我就不多寫ㄌ~~一切盡在不言中~~

要特別提的就是~~雖然大海報也是我和我家老公~~
但是他們也太搶戲ㄌ~~
每個人都跟我們說海報超讚~~
ㄝ~~可是主角是我和我家老公耶~~ @@""
在這張搶戲的海報掛在我們房間中~~也是給他搶戲啦~~
果真在小小房間中~~啥東東都大~~
床大~電視大~衣櫥大~連海報都大~燈飾大~
最小的就是兩位主人家ㄌ~~^^""

最後~感謝在我重要日子這天~~
所有的朋友的幫忙和祝福~~
特別感謝:
周老哥:從一大早拜祖先到宴客結束,哥哥就一直拿著他為了我們買的攝影機拍個不停~
                 為我和我老公紀錄我們的婚禮~~隔天還重感冒發燒~~真的是太感動ㄌ~~
                 老哥為了我們真的也是很辛苦~~為他這個老妹也花ㄌ超多錢的~~
                 老哥愛你優~~^0^
周堂弟:周堂弟也是一大早就來我家報到,幫忙東幫忙西~還要兼當我哥哥司機帶他到法院去幫我拍照~~
                 回來後又要和我姊姊幫我收禮金~~也是超辛苦的~~感謝囉!!
蔡同學~身為我家老公的MAGI邦最多忙~
               是伴郎、是司機、是放鞭炮手、兼幫新娘拉裙襬、當招待.....等等等
               真的次超級感謝的~等到你結婚~~我們也是會為你鞠躬盡瘁的~~^0^
Vicky、Nicole:兩位一大早就跟我到法院,一直到宴客結束幫我好多忙~~
                             兩位稱職的伴娘~~真是超愛你們~~謝謝你們了~~
小澤圓:謝謝你幫我招待~雖然你說你沒有做啥~~可是還是有幫我很多忙拉~~
                 紅包是你該得的~~不要在還我~~不然就不是朋友喔!! ^0^
教練:身為證人和伴郎~也是給他超幫忙的~~但是~你卻沒有拿餅~~真是嚇到我ㄌ~~
             我會補給你的~~放心~~ ^0^
勛、映霖、蘇:謝謝你們一大早就從台中、新竹上來~~
                              而且都是最早到的~~真的是太感人ㄌ~~
                              從公證到宴客完畢~~辛苦你們ㄌ~~
那個...大姊和立傑賢伉儷:雖然你們公證沒有遲到~~
                                                  但是公證提早開始~你們沒有看見我進場的狼狽~~^^""
                                                  我一直看外面~~超怕你們錯過的~~
                                                  總算是有趕上~~我整個都放心ㄌ~~
                                                  感謝你們騎車風城僕僕趕到~~  
                                                  但是我還是要說~~立傑先生~~你穿的真的有油的感覺!!

總而言之~~感謝五月十八日所有的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