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POO、大姐結婚宴客總算舉行囉!!
徐爸爸當場跟我寒暄時就跟我說~~
早就該請客了~還等到現在~~
哈哈~~可見徐爸爸已經等的不耐煩囉!! ^^""

也是拉~去年底偷偷摸摸公證(好八~你們是說低調啦!!^^"")~~
而我們也見證了你們溫馨感人的婚禮~~
當人家問我說你是不是結婚ㄌ~~
我也要硬著頭皮裝傻說有媽??沒有八!!
硬是否認~~你們可真是讓我當了說謊小孩了~~ @@""

今天總算是公明正大的宴客了~~
哈~~大姐可是為了這天努力瘦身~~
跟我這各使用遮俺法不同~~^^""
瘦身成果果真是大家驚豔壓~~
就說你第二套禮服一定要選~~
這種衣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
果真效果十足~~大家都驚嘆聲連連~~
真的是讚啦~~
身為好友的我~~
祝你們每天都幸福快樂!!白頭偕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