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ㄋ~就開始過著少奶奶的生活(沒有工作前!!硬是要這麼說~~^0^ )
悠閒時光~~每天睡到太陽曬屁股~~
反正有時間ㄌ!!就學學開車囉~~
原本和我家老公一起去學開晚上的~~
但是第一天教練就說晚上一點都不清楚~~
所以我就改成四點半~~我老公就改成假日班囉~~
之後因為某些原因我也改成假日班~~
所以現在都在家裡混吃等死早晚餵狗~~^^""
我家老公現在天天陪我在家裡~~兩個人就大眼瞪小眼~~
打電動~~不然就打架~~
我家老公在是留職停薪中~~
等台銀案子簽下來在復職~~
哈~~看來他好日子也不多ㄌ~~^^""
所以悠閒兩個人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老是搞些有的沒得來吃~~
哈~~又要減肥~~每天睡前就量體重~~
這樣吃怎麼減壓~~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