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星期六都和我家老公去看電影~
今天也是快快樂樂去吃完午餐看電影去~
奇怪,時間到了怎麼還沒有入場ㄋ~
原來是換廳喔~
好吧~結果換廳好像變比較小~
所以原本是前面有路是伸腳的位置~
結果被換到伸腳的後一排~
我就很不爽壓~會提早去買票就是我家老工作那排比較舒服壓~
而且以前就算換廳也是會安排好就是伸腳的位置呀~
就找人來問~他就叫我們換一場~
我就說不要~就算換場也不可能有伸腳位置ㄌ~~
結果他們的主管就出來~~
了解狀況後~二話不說就說招待我們看這場電影"特務行不行"~~
哈~我和我家老公很現實~馬上就答應去做伸腳後一排~^^""
有免費電影看就不要嫌ㄌ~那位主管就帶我們去做位置~
結果好笑的來ㄌ~位置有人做~主管又要處理一下~~
果真~人家沒買錯票~我們就變成流浪兒ㄌ~~
就先隨便做前面~那位主管就跑去處理~
之後把我們帶到旁邊走到的位置~~
我們也沒生氣~因為是免費的麻~~^0^
之後那位主管就又拿兩張票給我們~~
日期到8/22日~也不賴~~
那句叫啥的??有吵的小孩有糖吃~~^^""
【特務行不行】還蠻好看的~粉好笑~
算是近期內搞笑片勘稱TOP之作品~
推薦大家去看喔!! ^0^

之後就和我家老公跑去剪頭髮和燙頭髮~
因為我這個及肩頭法實在是很討厭
每天都像風婆子~受不暸就給他燙起來~~
這是我燙過最便宜的喔!! 洗+剪+護+燙=799元!!^^"
因為有卷~~我家老公剪頭髮299元~~
哈~~真爽~~以為會花大錢還特別去領錢~~
沒想到1000元左右解決兩個人~~真是太划算ㄌ拉!! ^0^
弄一弄也到晚餐時間~
就挑ㄌㄧ家阿剛雲泰料理吃~~
結果覺得還好喔~~
之後又去買青蛙撞奶喝~~
我家阿拿達再沒喝撞奶前就說胃不舒服~
剛剛那各太酸ㄌ~~
結果我是在喝撞奶後整個肚子痛~~
我們就從公館趕快飆回家~
到半路回家也只有一間廁所~
索性到家樂福去~~ ^^""
哈~結果我家老公跟我說一個很誇張的事情~
就是..男生廁所有兩間~~
另外一間ㄋ~叫的慘烈~
我家老公就覺德說有人比他痛的更慘喔~
結果聽到最後~~確定是...""四隻腳""~
誇張耶~~那麼臭的地方~~
他們是把衛生紙塞在鼻孔喔~~
超好笑的~~真想再那邊看看是哪一對人走出來! 
之後想說反正都到家樂福了~兩個人就跑去逛逛~~
果真~出來又買ㄌㄧ堆~~^^""
回到家都11點多ㄌ~我們兩個也真會混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