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剪"新莊開幕的第一天就去給他光顧一下~~
看在他開幕期間有比較便宜~~
所以就去"離子燙"~~
把剛燙不久的卷髮弄直~~^^""
因為捲髮有點難整理耶~~
不整理麻~~就像瘋婆子~~
整理麻~~就要抹東西在頭髮上~~
而且要抹很多才不會騎完車就變直ㄌ~~
之前想去燙頭髮就是因為頭髮剛好在肩膀~~
容易翹~~吹完騎車又是翹得亂七八糟~~
沒想到燙完之後也是挺麻煩的~~
所以就去離子燙~~
我想說離子燙應該很快~~
我們不到12點進去~~三點多才出來~~
真的很久耶~~@@""
我家阿拿達也去剪頭髮~~
結果真的是亂剪~~^^""
想貪便宜就只好忍受設計師不厲害~~^^""
我發覺北縣和北市真的是素質有差~~
北市就算是不指定設計師~~技術也都不錯~~
但是北縣部指定設計師~~真的是OOXX,,,,,,,,,
燙完我家阿拿達說怎麼又換老婆ㄌ~~
老是帶不同ㄇㄟ~~^0^
原來離子燙是這樣喔~~真的頗直~~
但是他把我頭髮削薄~~我覺得頭髮變好少~~@@""
只好慢慢留長囉~~
起床頭髮真的不用整理耶~~一樣直~~
但是可以直多久ㄋ??@@""
會不會一星期就又翹得亂七八糟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