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ㄋ~趁著電影"神鬼傳奇3'上檔第一天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完後就去買我家阿拿達一直想買的"水氧機+精油"~
想讓房間都滿是香香的空氣~~
可是ㄋ~~昨天拿回來弄第一次還沒問題~第二次就壞掉ㄌ~~
有三段式卻只有第一段一直噴有效~~其他的都壞掉ㄌ~~連關機都要拔掉插頭才停機~~
今天就拿所謂的"水氧機"回美麗華去換~~結果說是變壓器壞掉~~換一個給我們~~
就沒事ㄌ~~不甘心那麼遠就只有換東西就回家~~就到一樓的玫瑰園去喝下午茶ㄌ~~
我叫下午茶~一杯飲料+鬆餅一份 ~~我家阿拿達叫一杯茶酒(酒精容度8%~10%)+茶點~~
剛開始都很興奮~~東西都很大~~這就是我們喜歡這間玫瑰園的原因~~
他跟一般在路上看到的藍色招牌玫瑰園是同集團~~
但是這家招牌是白色~~賣的東西也跟藍色玫瑰園不一樣~比較多酒~
所以ㄋ~~我家阿拿達叫的"紅色武士"最後才來~~
結果我家阿拿答喝ㄌ之後不喜歡味道~~
所以我就拿來喝~~我認為不錯呀~~而且沒有酒的味道~~
結果就把飲料和我家阿拿達交換~~
剛開始喝還很開心~~喝到最後酒精發作~就臉好紅~~
但我還是很清醒壓~~只是我阿拿達說我太誇張ㄌ~~臉紅到不行~~^^""
之後休息ㄌ一下~~就閃人回家ㄌ~~但是我就開始不舒服~~
期到家樂福那邊就在路邊吐ㄌ~~吐完沒事又繼續騎回家~~
到圓山後暈到不行~~結果就叫我家阿拿達停路邊我就倒在地上ㄌ~~
一下子又好ㄌ~就在路旁小公園休息~~等舒服點再走~~
因為離三重家近~~就先跑回三重家休息~~~
喝~~~我真的不能喝酒耶~~~
可能每次喝酒都是出去玩的時候晚上在房間喝~~
所以喝玩睡覺就沒事ㄌ~~
這次在外面喝~~所以才會這樣吧~~^^""
所以壓~~不會喝酒不要以為沒有酒精味就狂喝~~
下場會跟我一樣慘喔!!
以後我家阿拿達也不敢讓我喝酒ㄌ~~
應該說~~在外面喝酒~~因為不知道會發生啥狀況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