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月的周末練車~~總算拿到駕照囉!!
考得真是驚險壓~~
8/8父親節早上八點到樹林監理所報到集合考試~~
哇塞~~兩百多人耶~~
我是第68個~~所以看起來等不久~~但是~~~
我家老公第194個~~所以我還是等很久~~
筆試只要有讀書就會有高分~~我拿到95分~~
連我這個考試笨蛋都過ㄌ~~
就可以證明沒有難度~~^^""

昨天汽車教練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去練車~~
我就想說我問過那邊的小姐星期日可不可以再練車~~
他就說結訓ㄌ~~騙人嘛~~真是的~~
結果汽車教練就請人趕快打給我們~~我就趕快起床去練車~~
很誇張喔~~汽車教練不知道沒有教我老公手排上坡起步怎麼做~~
昨天才教今天就考試~~帥的ㄌ~~
好李家在我家老公厲害~~不然不就毀ㄌ~~^^""
而我~~練完車下課教練就說~~你怎麼S彎道會開不出來ㄌ~~
我就說~機率拉~~^^""
教練就有點昏倒~~他就說他會看是哪個人監考~
叫考照教練特別幫我看一下~~^^""

所以今天就考路考囉!!
路考是原廠考照~~所以我們回到駕訓班~~
重點是~~是六點半集合耶~~
真是給他努力爬起床去考試~~
我是第四組第10號~我老公第四組第29號~~
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但是卻事隔ㄌ兩個小時~~@@""
輪到我準備上車時~教練就一直耳提面命~
如果不會開~停下來問考照教練~他會教我怎麼開~~
哈~果真給他開粉慢~~考照教練從第一個倒車入庫就下車ㄌ~~
挖哩ㄌ~我還在想每個考照教練都坐車上~怎麼只有我這個下來~~
原來是他要看我有沒有壓線~~如果快壓到要來救我~~(就是偷偷在旁邊跟我說方向盤怎麼打)
倒出入庫~路邊停車都沒問題~
S彎道進去也都很順~~沒想到最後出來時快壓管~考照教練就趕快叫我方向盤轉到底~~^^""
果真順利出來ㄌ~~一塊大石頭就落下~~^^""

結果到最後爬坡~~我想說反正壓管也扣16分而已~~還是會過~~
我就沒有特別注意~~果真~~逼逼逼壓管扣16~~^^""
順利過關囉~~結果考完~~考照教練就跟我說~~你考的危險耶~~^^""
回來也被教練念~~不專心~~^^""
反正有考過就好~~哈~~教練有給他照顧我拉~~ ^0^
而我家老公他是手排車~~因為手排直線要換檔~~
所以那邊是我老公的弱項~~壓管32分就沒ㄌ~~
我阿拿達前面都超厲害的拉~~
尤其是S彎道~~隨隨便便進去~~隨隨便便就出來ㄌ~~
超厲害的拉~~哪像我~~遜掉ㄌ我~~
我也在旁邊看得提心吊膽~~
結果再直線也順利過關~~
一切都超順的拉~~
所以今天很開心都順利過關拿到駕照囉~~
也感謝汽車教練~~我當初只是找網路看看哪個教練有人推薦~~
就發覺這個~~所以真不錯喔!!
雖然~~我老公說他重女輕男拉~~^^""
但是我想~~應該是女生在教練心中就是不會開車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