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晚與小魚兒聊天~
他說他今天有看見新聞~
說東森購物專家稚子溺斃~
賣 3c的~問我是不是我同事的丈夫~~
我就說賣3c是對~但是不見得是我同事的丈夫吧~~
我也希望不是~~
但是我剛剛搜尋一下新聞~~
沒想到真的是~~
看到了心裡都很難過~~
一個小孩養到六歲ㄌ~~
而且他兒子超可愛的~~
想當初員工旅行出國~~
我同是獨自帶著他兒子去~
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我同是離職後就專職照顧這個可愛小孩~~~
他們夫妻真的超照顧這個小孩~~
而且是獨子耶~~
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情~~
我當初拍婚紗的場地竟然變成殺人兇手~~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自己也有一位親大哥也是在這個歲數離開人世~~
我可以想像我媽咪是多麼的傷心難過~~
我爸不想讓我媽賭物思情~~
把所有東西都銷毀ㄌ~~
看到這則新聞我就已經覺得難過ㄌ~~
更何況是我媽當初的痛苦~~
真的~~各位媽媽們~~好好照料自己的小朋友~~
不要讓悲劇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