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打完耳洞一星期ㄌ~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要去穿耳洞~
穿耳洞也挺痛的壓~
我家阿拿達說還好耶~
就一點點~怕痛的人只要有痛的感覺都嘛會覺得痛~~^^""
而保養耳洞保養也挺麻煩的~
我的左耳顧的還不錯~
已經無傷口~比較沒啥感覺~
但是右耳被我家欠揍的阿拿達扯到~
好痛喔~所以一直都還有傷口~
想說把耳環拿下來擦藥再戴上去~
結果好難戴喔~不知道為啥都找不到後面的洞出口~
每次都花好多時間~討厭死ㄌ~
真希望趕快癒合壓~

而我家阿拿達將也打ㄌ一個洞~
哈~還到公司給我裝可憐~
說是老婆要穿耳洞~要他先穿~給我壯膽~~
ㄘㄟ~又再給我裝好老公疼老婆的形象 (ㄝ~事實上~也是個好老公啦 !! )~ 
我幫我家阿拿達換耳環也一穿就過~
而我每次都要搞半天~
難道男生的耳洞有比較大嗎?? @@""
現在就希望俺的傷口趕快癒合~~
繼續努力保養~不要發炎~
以後就可以待漂漂的耳環囉~
前提是...我有這麼勤勞的戴耳環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