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俺還在昏睡~感冒昏昏沉沉中~~
結果手機就接到一通電話~~
自稱是健保局的人~~
說啥1~6月俺的資料被台中的某家診所盜用~~
一周刷2~3次健保資料~診所盜領健保的醫療保險金~~
還叫我回想有沒有去台中ㄌ~~我的確有嚇到~~
馬上清醒~~他還爆出我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還有一項我忘記ㄌ~~(唉~現在社會果真大家資料一點都不保密)
說他沒有通知錯人~~(那個人口音就很奇怪~我就已經有警覺可能是詐騙)
然後說啥為了我的權益~我的健保卡要鎖卡~暫時不能使用~
然後叫我兩點要到台中市警察局去~都已經12:45ㄌ~
我怎麼可能趕得到台中壓~~我就回答說不可能~~(照理說只要是警察局都可以八~幹嘛一定要到台中)
他說他要把我的電話轉到台中市警局跟警察說明案情~~
說到要轉電話~~我就叫他不用轉ㄌ~~
他還問我說為什麼不用轉~~
我就說不用轉就是不用轉~~
反問她轉ㄌ要幹嘛!!
他還呆ㄌ一下~說要跟警察講我資料被盜用的案情壓~~
我就回答說不用轉~他就再問我知道電話嗎?
我就說查也查的到~
他就語氣有點垂頭喪氣的就掛斷ㄌ~~可能沒騙到他沒有業績八!! ^^"
為了想確認真的是詐騙電話~
所以打到健保局去問~
果真~健保局說是詐騙啦~
健保局不可能這樣通知民眾低~~
然後我又打反詐騙電話165~~
把那個人打來的電話留給他們去查~~
反正舉手之勞~希望不要有人被騙喔!!
自己接到這種詐騙電話還真的是第一次~
的確有嚇到~
好在俺機警~
但是不知道這個詐騙話是要詐騙啥~~
診所盜用健保也不可能是退我健保費壓~~
真想知道他們的劇本是怎麼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