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該來的還是會來~
年初~我家阿拿達的爺爺過世~
所以我們急於百日內結婚~
年中~順理完成終身大事~
年尾~也就是現在~
我家阿拿達的阿婆也於前天安詳的走ㄌ~
其實從年初爺爺走ㄌ之後~
阿婆身體就開始漸漸出現狀況~
每況愈下~
媽媽也慢慢的開始一星期台北~
一星期苗栗勝興跑來跑去~
真的很辛苦~
我家阿拿達是一個孝順的兒子~
所以為了不讓他擔心~
媽媽在台北時~我們都會盡量幫媽媽做事情~
讓他不要那麼操累~
因為我家阿拿達是很心疼他媽媽低~
原本星期四下午我阿拿達請假就是想去醫院看阿婆~
沒想到就接到阿婆走的消息~我家阿拿達很痛心~
這也算是一種心有靈犀八!!
因為從小他就跟爺爺及阿婆都很親~
昨日我和我家阿拿達趕回勝興去給阿婆上香~
看到阿婆脫離病痛的痛苦~安詳的躺在冰櫃中~
其實覺得這樣也好~
阿婆可以快快樂樂昇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