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誌~
實在是工作忙碌~
自己也想偷懶ㄌㄅ~^^""

我上工快將近一個月ㄌ~~
原本的人事只跟我交接三天~
其實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事情超多的~~
上班第一週我都八點多下班~~
而且他走ㄌ我總覺得沒有交接完~~
果真~有一些事情跑出來我不太了解的~~
而且人多巴~~所以事情多~~
總覺得每天要忙大家來找我的事情~~
我自己的事情都要等下班才能夠做~~
但是漸漸熟悉之後~就還好ㄌ~~

來說說公司給我的感覺好ㄌ~~
老板粉忙~常常找他都要在公司繞好幾圈才找得到~~
老闆娘掌管管理部~但是又另外有個管理部經理A~~
兩個都掛經理~~然後常常讓我覺得我不知道到底該找誰?
A經理感覺不像管理部經理~~比較像是會計~~
啥事都還是叫我要問老闆娘~~不然就是問些之前我這個位置的事情~~他也都一問三不知~~
那既然無法教導和指示~真不曉得為啥要多這個管理部經理?
【題外話:我跟過四個經理!!真的有差~~
            第一個我最佩服!處事圓融又專業~現在可是在最夯的遊戲產業當人事主管~~粉厲害的
            第二個我是覺得在公事上處理也有80分~
            第三個也是會計出身~我覺得對於管理有點像會計的一板一眼~~不夠圓融和變通~~
            第四個就是現在這個~我只打60分】
公司有八個部門~~
公司給我感覺還不錯~~至少真的可以了解不同產業在做啥事~~
目前慢慢步上軌道~~已經不會像之前都那麼晚下班ㄌ~~
都是個正常下班的上班族~~
不過麻~我這個對於人實在是覺得粉難認得~~
離我比較遠的部門我真的廚ㄌ接觸過的~不然誰是誰還是認不出來耶~~^^""
看來趕快認識公司的人才是最重要的ㄅ~~
不然做這行不就說不過去ㄌ~~^^""

昨天晚上舉辦尾牙~
因為員工要年滿一年才有摸彩資格~
但是也無所謂啦~~今年景氣不好~~說真的~~獎項真的沒啥~~
但是我還是有玩遊戲賓果中ㄌ四包紅包~刮刮卡也中了200元~~
所以總共有一千元現大洋~~也不賴拉~~
當然跟我之前老是個把萬的拿不同~~
但是人總不能老是回頭看~~
如果硬是想不開~~那麼當初幹嘛還決定要離開原公司ㄋ~~
人要往前看優!!
繼續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