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夯的就是剛剛完結篇的"光陰的故事"~
其實我也是忠實觀眾~~
但是當與我家阿拿達籃球相衝時~~
就要拿出我楚楚可憐的招式來搶電視~~^^""
ㄝ~~有時搶得到有時搶不到啦~~
但是到ㄌ後期~~我家阿拿達都讓我看~~
當然囉~他也陪著我看~~
越到結局越是感人~~
所以幾乎天天看到哭~~
我家阿拿達看到都覺得很無奈壓~~
怎麼有人每天都看電視哭~~

但是~我真的覺得~裡面的一美和一元真的是我和我家阿拿達的翻版耶~~
我也是個無理胡塗鬼~
我也粉"蕃"~我家阿拿達也是耐心包容~
我也常常站在我家阿拿達的腳上跳舞~~
我也常常想睡覺我家阿拿達就幫我吹頭髮~~
總而言之~都覺得他們好像在演我們喔~~
電視上演出來~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頓時感覺~如一元講的"這就是幸福~~"
我很幸福~~
祝各位好友們都能夠找到自己的一美和一元喔!!
大家都要跟我一樣幸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