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到俺生平第一輛汽車!!我~的~生~日~禮~物~喔!!
可愛的 Nissan TIIDA SR~~
在車廠交車時~讓我家阿拿答先開~~
因為領完車我們就打算衝去石門水庫~~
可是畢竟我們只有在考照時的開車經驗~~
而且也大概半年多沒有碰車ㄌ~~
真是粉大膽耶我們~~
領完車~聽完業務對於車子的功能解釋~~
我們也在現場努力記憶~~
對ㄌ~~因為我家阿拿答當初學手排~~
所以對於自排比較不熟悉~~
SO~開出車場是我給她大膽開出去~~
然後又開到二省道去加油~~
之後迴轉~~然後停在靠近青山路的路邊~~
我們本來在求救~~想說叫個會開車的人先來幫我們開車去林口華亞工業園區給我們練習~~
沒想到~~這些人平常不找都沒事~~一找大家都在外面~~
我就只好給他大膽開上青山路往林口方向~~
其實我也是會緊張~但是我比較有所謂的傻膽子!!
青山路是上坡山路~雖然不是真的很陡~~
但是畢竟也是第一天自己開車上路~~
而且到ㄌ青山路中後段~~既然對向車道再鋪路~~
那麼我們這道就只剩一線道~然後又只放三角錐~~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開上去~~可能因為是有點小轉彎的路~~
所以我開的有慢~~但是有不是真的是20~30的龜速~~
後面有一台白色BMW按喇叭~~我不理他繼續開我的~~
只有一線道他是想怎樣~~不然有種走對向壓~~ㄘㄟ~~
沒在怕的拉~~整路上他就一直在我後面~~
我越開越不緊張~~還可以看他在後面一時快一時慢~~我就在笑~~
等開完青山路後~~她找到紅綠燈的時候就超我車~~超好笑的啦~~
之後第一個彎錯過要轉彎進華亞科學園區~~
結果就在下個彎迴轉~~~然後開往華亞繞了兩圈~~
讓我家阿拿答了解一下路線~~之後到7-11上個廁所買個飲料~~
就換我家阿拿答上路ㄌ~~我阿拿答其實很緊張~~
我的緊張是沒有表現出來~~因為裝鎮定~~但是開完青山路我也就沒再怕拉~~
我家阿拿答在車場開時~~我暈車耶~~煞車都踩的超大力的~~
但是在這裡練車開ㄌ兩圈之後抓到竅門~~就真的越來越穩ㄌ~~
我也都沒暈車喔~~華亞科學園區真的是練車的好地方~~
我們還在那邊路邊停車~~跑去吃午餐~~
然後再讓我家阿拿答繼續練習~~誰知道好笑的來ㄌ~~
原本在華亞園區開一開怎麼就跑回文化路~~
哈~~就給他往回家路途走~~
我家阿拿答真不錯~~回家路上一樣是三角錐單線道~~他開的不錯~~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我們也順利回家~~
回家後我們擔心的事情就是....一堆機車停在我家門口~~
我家阿拿答要一台一台僑走~~
隔壁的ㄅㄟㄅㄟ也幫我家阿拿答~~
沒想到~~後面有兩台車~~我也沒地方閃~~我就獨自在開到外面再繞一圈~~
我家前面可是市場耶~~人多機車多腳踏車多~~害我自己一個人其實有點怕~~
但是真的是超刺激的拉~~我自己就快速繞一圈回來後~~我家阿拿答車子就瞧好ㄌ~~
倒車入庫~~哈~~都回給老師ㄌ~~超好笑的倒車入庫~~隔壁杯杯都在看我搞笑吧~~^^""
乎~~當全部都安頓好~~把方向盤鎖鎖好~~鋪上我公公以前的舊車罩~~大功告成~~~
結束我們兩人第一次的自己開車勇闖華亞科學園區綀車之旅~~~

P.S.車牌自己選號~粉讚哦~偺音是「恁哇贏爸ㄝ玩具」...哈..有特殊意義的哦..大家就自己猜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