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和老姐約好回家吃老媽煮的飯~
吃完飯後,等著我堂弟來打麻將~~
等到我兩姊妹都快睡著ㄌ~~
我老姐就說~走~我們去買衣服~~
我就說真的假壓~我姐就說是真的壓~~
我們兩姊妹就丟下小孩老公自己去SOPPING~
我們到VEEKO~因為他們的衣服其實打折下來都也才一千多~~
因為前一陣子我才去其他門市敗ㄌ個把千~
我姐也說他們的針織衫很好穿~不會有緊的感覺~~
我們那邊剛好有門市~就給他敗下去壓~
我家老姐買衣服真是帥氣~覺得不錯拿SIZE就給他放在櫃檯買ㄌ~~
成堆衣服就這樣堆在櫃台~
其實雖然是老姐付錢~我也不能拿得太誇張ㄅ~~
所以我就拿幾件~我想大概五六千吧~~
結果大概30分鐘~~我家兩姊妹敗ㄌ快兩萬~~
好厲害喔~~兩個人就快樂拿著兩大袋回家去~~
結果我堂弟又給我去拿東西~~
我姐就說他要去剪標籤~
他去剪完就跟我說~~我的要八千多元~~
哇塞~我嚇到ㄌ~~有這麼多喔~~
不過還真爽~不用花自己的錢真爽~~
我家老姐說真的蠻闊氣的~都不會跟我們計較~~ ^0^
我真幸運壓~~有個超級好老姐~~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