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工作~或許不開心~但都是公事上的問題~
沒有人與人之間的飛刀伺候~
來到這家公司~
飛刀亂亂飛~~
雖然我之前也有中過小人刀~~
但是我卻安然度過~因為錯不在我~
我只是對我的工作負責~
讓我第一次感覺工作要眼睛放大~謹慎一點~

很慶幸的是~有MIFFY、RICK、美秀的陪伴~
讓我在公司工作能快樂一點~
發火時能去跟他們訴說~火氣也會小點~
當他們被飛刀伺候時~我們也可以一起漫罵出氣~
這也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吧~
RICK在公司八年ㄌ~
他說他很討厭這種一直被插刀的感覺~小人做怪~
哀~誰喜歡呢?反正知道誰是小人就小心點~
行為端正~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好好做好自己就好~

但是相對來說~小人把自己弄得都沒有朋友~
這樣對他有啥好處ㄋ~
中午吃飯小人講話我們都不太想理~
自己就摸摸鼻子吃完自己閃~
這不是也很悲哀~
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何必ㄋ?????
吹噓自己以前公司多大多怎樣~~
那麼連最基本的WORD 複製、剪下、貼上都可以去跟老闆告狀~~
害RICK又被搓一刀~真的很誇張~~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朋友發生這種事情~~我一定比他們更生氣~~

今天~我又發一次大火~火大到我頭都痛ㄌ~
原因:我們公司之前參展~ 有申租臨時電話~
申請~聯絡~所有事宜都不是我在處理~~都是豬在處理~~
現在要退錢ㄌ~就光明正大拿來跟我說~~叫我去退錢(又補了一句不然就是RICK去)~
媽的~這干我們屁事~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們處理~為啥現在就叫我們去~你是誰呀~不過是個全公司公幹的會計(做到6月底就滾ㄌ~公司容不下她)~~
還把老闆娘搬出來~說他跟老闆娘說過ㄌ叫我去退~
所以就是他說的~他憑甚麼他自己該去做得又要推給我~
把老闆娘抬出來我就得要就範嗎?自己自顧自說~就把東西交給我說要帶啥帶啥~~
我東西就用丟的在我桌上~還跟我說今天不想去明天在去~
我明天也不去~你咬我壓~明天敢在叫我去~我就跟他對罵~
知道我很火大~還在後面講說"如果我不想去~去跟老闆娘說~叫老闆娘派別人去"~
這不是廢話嗎~誰跟他一樣愛去找老闆娘~我就是不去~有種就去告狀壓~沒再怕的~
我等著跟你對幹~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沒甚麼,但是我覺得這是種責任問題~
每個人應該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
這隻豬的作為就是喜歡把自己的責任往外推~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老闆跟我說~所有其他部門的人都對她恨得牙癢癢~老闆娘跟我說~不知道他為啥有種過度的自信~~
這就是我們公司的文化~老闆和老闆娘可以把每個有問題的人罵到臭頭~~
可是卻都不會想要資遣她們~~反而資遣一些乖乖人~~
真的很詭異的文化~~
在這裡我也越還越謹慎~~因為不知到啥時飛刀會射過來~~
但是目前來說~我的人緣算不錯~可以跟每個人有說有笑的~~
反正討厭我的~也大概都是公司討厭的人~所以~~對於這種人~~不用太在意~~
我比較好奇~~被排擠的人能夠支持多久~~
如果我被排擠~~我想我會馬上走人~~我無法認受沒有朋友~~^^""

MIFFY跟我說~~這裡發生的事情都還好~~真的還不算恐怖、誇張~~
MIFFY很小~~是73年次的~~但是他人小卻是無比的成熟~~
見的世面、眼光之遠~都是我所不及的~~
我都在跟他做學習~~
但是拉~~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
那是因為我們兩個真的是彼此的鏡子~~
無論是星座、個性、喜愛、想法、暴力...等等~~真的都一模一樣~~
像到我們都嚇到~~
真的~~在公司真虧有MIFFY、RICK、美秀~~
沒有你們~我真不敢想像我在公司會怎樣~~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