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認識我人都知道我還蠻樂觀的~~
所以就算現在沒有工作~~我也優閒過日子!!
沒賺錢就除非必要~不然乖乖窩在家裡~
沒有大吃大喝的權利~~
還好本人也可以當宅女!! ^^

 

思考 → 工作
不知道為啥~頓時想改行~~
可是也不知道做啥?? 我想大多人在同一個工作經驗待久ㄌ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吧!!
至少~我了解我自己不適合作"業務"~~
但是還是不知道能夠找啥工作~
行銷企劃~沒經驗~沒IDEA~
秘書~不想當主管秘書~連私事都要管~還要24hr stand by~ 我應該不是細心的人~
還有啥可以作ㄌ?? 唉~~
去參加鳳凰創業好ㄌ~~ 看看能夠創啥業~~
可是我會真的有毅力嗎?創業就是表示要背貸款~~
我覺得欠債的感覺真差~~雖然我大學也荒唐過~~ ^^""
總覺得我個性不適合在公司工作耶~~
本人生性好自由~也不可能再有像本人第一家公司那樣自由福利又好的公司~
所以才在思考我到底要啥? 我大概還是要"當少奶奶ㄅ"...
不然就是~~ 去盧我的MAGI到底啥時開公司壓~~不然我的十萬元經裡啥時才能夠實現~~@@""
哈~這些目前也都是玩笑話~ 邊走邊看囉!! 大不了當打工一族~~我也是會為前五斗米折腰低~~

 

玩樂→ Facebook
好久以前就有帳號~只是那時候只有我前同事邀請我使用~
我也是上來大部分看看他的近況~~
大概最近兩個月八~~
我高中同學開始慢慢的大家開始都有ㄌFacebook~~
所以我也比較常用ㄌ~~
然後大學同學又突然一整掛出現~~
頓時Facebook成了主要的玩樂~~
當紅得開心農場也玩了~但是現在已被餐廳取代~~
也玩ㄌ許多遊戲~也算是為俺生活增添一些樂趣~~
但是我還是不想把網誌發表在那邊~~
雖然~要有加入我的人才看得到我發表的東西~~
因為有很多八卦人ㄅ~~我不想被八卦~~ ^^
還是在這裡寫寫就好~~
那邊就讓我去八卦別人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