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今年要過大壽~~
二姐就到處約姐妹弟回去~~
也說好要請客~~
現在卻因為要擺闊氣花太多錢卻還要二姐特別打電話給我老公說要分攤~~
不是因為分攤要花錢我覺得怎樣~~
這種錢我一定不會不捨得花~~
你既然知道妳老公標準中的小氣巴拉~~
那又何必要擺闊氣ㄋ??
一家人再一起是溫馨~~
是一種感情的聯繫~~
為什模每次都要搞這種事~~
有心就算是熱炒99也是可以很開心~~
可是每次都要打腫臉充胖子~~
真的很討厭~~
從二姐選擇這個二姊夫開始~~
我對於這個二姊夫就看不起他~~
他很像是因為二姐有間補習班才黏上他~~
然後跟他一起經營~~很像是小白臉~~
我婆婆對於他家也是不喜歡~~
因為同樣是客家人~~他們斤斤計較的程度讓人生氣~~
我永遠記得當初結婚時要六部車迎娶~~那是男方的事情~~
他們卻要女方也出三輛車~~靠~~這是啥道理~~
好~我婆婆也不跟他們計較~~
好不容易找到三輛車~~
他們又說習俗不能有女司機開車~~
是怎樣~~那你們就出三輛就好~幹嘛要六輛~~
當初二姐結婚時對方也真的很令人生氣~~
話又說~~甚麼小朋友第一次回到娘家~~娘家就一定要包紅包給他~~
啥鬼~~為啥要給你們的習俗你們都要叫二姐打回家來說一定要做到足~~
那位啥要給我們的又要裝得不知道~~
真的是好處都是你們在拿~~
補習班在我家附近~~
一個月有沒有回家來一次看我婆婆~~
每次都是要有事情才回家~~
小朋友也是好幾個月才帶回來給我婆婆看~~
我真的要說二姐也很不孝~~
都不知道老人家對於孫子都是很想見的嗎??
我肚子這隻寶貝~生出來不要說每個星期都帶回娘家~~
那至少每個月回娘家兩三次不為過吧~~
我才不要像他們一樣沒良心~~
父母到這個階段就是喜歡含飴弄孫~~
我們這些做人家小孩的要有良心~~
要站在父母的立場幫他們想想~~
真的是每次遇到二姐他們搞出來的事情都很生氣~~~
摳門到極點就不要每次都打腫臉充胖子ㄌ~~
真的是令人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