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家阿拿達將大概半年來沒有打球了八~~
今天被蔡同學約到ㄌ~~
下午教練同學就MSN問我晚上有沒有要打球~~
我問了一下我阿拿達將~~
他說有耶~~一樣約晚上八點鐘~~在堤防戰鬥!!
當然啦~這次教練同學被我怕說謊鬼~~就趕快去載他GF給我看~~^^""
重頭戲麻~~當然是蔡同學要發喜帖囉!!
我這兩個伴郎粉妙耶~~
我去年結婚時~伴都不知道在哪兒~~
一個瞬間就冒出來~然後說12月結婚~~
一個又瞬間冒出來~明年四月結婚~~
哈哈~~動作也太快了八~~
不過這樣也好~~其實我認為交往不要太久~~
衝動嘛~~給他交往三個月就結婚~~
穩定發展麻~一、兩年就結婚最好~~
結果就問要去哪兒度蜜月壓~~
蔡同學就說要去義大利~我老公馬上接有黑手黨~~
他說他比較想去馬爾地夫拉~可是他老婆愛去義大利~~
然後另外一位球友又說馬爾地夫有海嘯~~
他也說有想過郵輪渡蜜月~~我就接說會像鐵達尼號撞冰山~~
蔡同學就跟教練同學說不要跟我們夫妻講要去哪裡度蜜月~~
真是太好笑ㄌ~~我們夫妻兩超欠揍拉!!
當然都是開玩笑拉~~幸福最重要!!
我阿拿達將就跟兩位新郎說~~結婚一生只有一次拉~~
所以就給拉"開落去"~~(就像當初我們多選婚紗照和蜜月之旅,開落去就對壓!...ㄝ~~這是我家阿拿答講低!!)
結果~球友就跟BEBO同學說~~
我們夫妻感情好好喔!! ^^""
我是不否認拉~~每個人都這麼說~~
最後~祝各位新郎官結婚快樂壓!!
祝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幸福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