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接近晚餐時刻~
我家那位王小翔先生跑來找我~~
說她肚子餓叫我去買東西給他吃~~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答應~~ 
平常應該是我哥去買~~
畢竟他知道他妹妹是個懶度鬼~~
然後我家阿拿達就說他要回家~~
我看他好像悶悶的~~就沒有叫他帶我去買~~
我自己騎我哥的車去買~~
我把車子停在小攤子前面~~和攤子平行~~
叫了麵~我就到前面便利商店買飲料~~
結果我回來就看見計程車把我的車子撞倒ㄌ~~
我哥哥的是新車~我看到就很不爽~~
就大聲說"幹嘛把我車弄倒"
結果計程車司機就說我刮到他車門~~
靠~~我車子停在那邊是有動喔~~
明明就是自己開車眼睛瞎ㄌ~沒有開好~~
既然還怪我車子刮傷他的車~~
說我車子不能停那裏~~奇怪了~我在攤子前面買東西為甚麼不能停攤子前面~~
地上也沒畫紅線壓~~
我就很不爽壓~~就跟他吵起來~~
他就說要叫警察~~我就說誰跟你等警察~~
你撞到我的車沒叫你賠就很好ㄌ~~
我要走~他既然說要記我車牌~~
如果我真的走ㄌ~誰知道他會不會反咬我一口告我肇事逃逸~~
這樣我不是更冤~~
我就真的火大拍桌子~~大叫"你給我叫警察~現在你不叫我就叫"
真的是撞人在喊救人~~
因為商家畢竟要公正~來買東西的客人都說我沒有錯~
不用擔心~就等警察來處理~然後跟我說是他是因為看在我是女生~
好欺負~~所以要我付錢給他就是ㄌ~~
其實我也沒在怕~~我重頭到尾都不覺得我有啥錯~~
我想說只是去我家附近買東西~只有帶錢~
就跟商家借了電話打回家叫我媽咪幫我送我的駕照過來~~
然後我就看見我哥幫我送過來~我媽咪帶王小翔走過來~~
更妙的是~警察一次來ㄌ四個~~
我想說小巷子有必要來四個警察嗎?
原來是有關係的~商家跟警察關係不錯~
重點是~我姊夫跟這家店也是朋友~
巧的是我姊夫剛好也在樓上~
王小翔就把他叫下來~~
我姊夫也是個不好惹的角色~~
了解情形後~就對著計程車司機說"原本沒事放你走你不走~現在你完ㄌ~我要你陪刮傷車的錢"
結果人越來越多~~一整個傻眼~~也太誇張ㄌ八~~
ㄚ就真的沒啥事~~有必要陣仗這麼大嗎?
警察就跟我說待會兒要去警局作筆錄~~挖哩ㄌ~~真的是太誇張ㄌ~~
警察說這是程序~~不用擔心~~
我還是不擔心壓~~只是覺得很無聊~~浪費我時間~~
搞到最後~警察就跟計程車解釋~
那如果是位老太太騎腳踏車~你撞到他是誰的錯~~
那如果你撞到攤子的椅子~那是不是要叫攤子的椅子活過來賠你錢~~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明明就是他的錯~
到最後計程車司機接到一通電話~~就說要和解~~
因為他去檢驗要花三千元~~
警察就問我要不要和解~~
我就問我姊夫~~其實我是很不甘願拉~~讓費我這麼多時間~~
最後我老媽就跳出來說和解拉~~不要計較~~
我才簽和解書~~等計程車司機走ㄌ~~
警察才跟我們說是他龜毛~~
但是他們不能在當下評斷誰對誰錯~~所以不可以明講~~
但是心知肚明~~如果真的要鬧上法院~~倒楣的是他~~
不要以為女人好欺負~~我吵架有沒再怕的!! 
畢竟我也是知名的"ㄑㄧ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cc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